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链接|卡尔达诺创始人讨论近期新闻的意义

2023-07-13 12:1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卡尔达诺代币(ADA)的开发受到意大利博学家杰罗拉莫·卡尔达诺(Gerolamo Cardano)工作的影响,并于 2017 年引入市场。卡尔达诺的创建者查尔斯·霍斯金森(Charles Hoskinson)于 2021 年 8...

卡尔达诺代币(ADA)的开发受到意大利博学家杰罗拉莫·卡尔达诺(Gerolamo Cardano)工作的影响,并于 2017 年引入市场。卡尔达诺的创建者查尔斯·霍斯金森(Charles Hoskinson)于 2021 年 8 月提供了有关阿隆佐硬分叉的信息。

ADA 联合创始人 Charles Hoskinson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分享了他对爱丁堡 CIP-1694 研讨会成功完成的兴奋之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1000余人参加,其中包括50多个工作坊。

另请阅读:Ripple 首席技术官设定诉讼判决的确定日期

爱丁堡 CIP-1694 研讨会的第一天取得了巨大成功。 我们这里有一个庞大、多元化的团队,从南美到亚洲,我们正在举办 50 多个研讨会,有 1,000 多人参加。 今天,我们将讨论一些更微妙的话题,比如真实的……

— 查尔斯·霍斯金森 (@IOHK_Charles) 2023 年 7 月 12 日

推荐阅读 1

EBA 推动 MiCAR 下资产参考代币的监管标准

2小时前 2

瑞波币的坏消息? 二级加密货币销售状态声明

2小时前

霍斯金森感谢社区的积极参与并融入整个过程。

卡尔达诺交易呈绿色

最近的事件肯定对 ADA 的价格产生了轻微的积极影响。 根据 CoinMarketCap 数据,ADA 的交易价格为 0.2938 美元,过去 7 天价值上涨 3%。 过去 24 小时内也上涨了约 70%。

另请阅读:24 个 CBDC 预计将于 2030 年上线:调查

然而,卡尔达诺未能突破 0.3 美元的支撑位。 自 2021 年 9 月 2 日创下 3.10 美元的历史高点以来,ADA 也下跌了 90.5% 以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