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币安反弹:新公告或将吸引用户

2023-07-13 12:2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币安Launchpad Arkham Intelligence 的新代币 ARKM 的空投可能会吸引更多用户进入该交易所。 股票市场交易量继续下跌。 总体情绪仍然消极。 由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起的法律诉讼,...

币安反弹:新公告或将吸引用户币安反弹:新公告或将吸引用户

  • 币安Launchpad Arkham Intelligence 的新代币 ARKM 的空投可能会吸引更多用户进入该交易所。
  • 股票市场交易量继续下跌。 总体情绪仍然消极。

由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起的法律诉讼,币安在美国面临困难。 因此,币安平台的大量用户选择从交易所提取资金,寻找替代平台来满足其交易需求。

然而,币安的新公告可能会增加人们对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情绪。 币安最近宣布将在币安 Launchpad 上启动 ARKM 代币销售。

推荐阅读 1

Ripple 与英国政府讨论了加密货币和 XRP 实用程序的采用:详细信息

5小时前 2

俄罗斯税务机关将加密货币列为财产,以对该行业征税

5小时前

新的空投足以让你忘记发生过的事情吗?

ARKM 代币是 Arkham Intelligence 协议的原生代币,该协议是一种可用于加密货币分析的工具。 Arkham 最近推出了 On-Chain Intelligence交易所,这是一个促进任何区块链钱包地址所有者信息匿名交易的平台。

围绕 ARKM 代币和新更新的炒作可能会吸引新用户使用该协议和币安交易所。 该代币的推出还有助于改善人们对币安协议的看法。

币安反弹:新公告或将吸引用户币安反弹:新公告或将吸引用户

截至发稿时,围绕币安协议的主要情绪是负面的。 这表明币安在社交方面的负面评测超过了正面评测。

币安反弹:新公告或将吸引用户币安反弹:新公告或将吸引用户

此外,社交媒体提及币安的次数也有所减少。 Lunar Crush 数据显示,提及币安的人数较上周下跌 10.7%。 由于人气下跌,币安的整体交易量大幅下跌。 根据 CoinGecko 的数据,过去几天币安的日交易量已从 111.4 亿美元降至 74.4 亿美元。

币安反弹:新公告或将吸引用户币安反弹:新公告或将吸引用户

然而,币安团队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的新增强和更新来吸引用户。 然而,应用程序中核心开发人员和代码提交数量的减少意味着该协议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推出任何新内容。

BNB方面最新情况如何?

币安反弹:新公告或将吸引用户币安反弹:新公告或将吸引用户

分析BNB代币情况,截至发稿时BNB价格为248.13美元。 过去一周,代币速度大幅下跌。 这表明BNB代币的交易频率有所下跌。 在此期间,BNB 代币波动性也有所下跌,这可能会吸引规避风险的投资者。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