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网站|破产的Celsius度网络起诉 Stakehound 未能归还价值 1.5 亿美元的以太坊 (ETH) 和各种其他加密货币

2023-07-13 06:2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目前已经破产,为了寻找可以收回的资金,加密货币借贷平台Celsius度网络正在起诉 Stakehound,因为它未能归还价值 1.5 亿美元的以太坊 (ETH) 和各种其他加密货币。 在一份法庭文件中,...

破产的Celsius度网络起诉 Stakehound 未能归还价值 1.5 亿美元的以太坊 (ETH) 和各种其他加密货币破产的Celsius度网络起诉 Stakehound 未能归还价值 1.5 亿美元的以太坊 (ETH) 和各种其他加密货币

目前已经破产,为了寻找可以收回的资金,加密货币借贷平台Celsius度网络正在起诉 Stakehound,因为它未能归还价值 1.5 亿美元的以太坊 (ETH) 和各种其他加密货币。

在一份法庭文件中,Celsius 澄清,其中包括 2021 年在 Stakehound 放置的 25,000 个原生 ETH、35,000 个 ETH、4000 万个 MATIC(Polygon)和 66,000 个 DOT(Polkadot)。

针对 Stakehound 公司的指控尤其可以追溯到两年前的一起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件,当时该公司丢失了 38178 ETH 的访问密钥,请点击此处阅读我们当时的文章。为了摆脱向Celsius度返还 35,000 ETH 的责任,Stakehound 援引了自己无法使用这些资金的事实。

推荐阅读 1

DigiToads 和 Shiba Inu 打破链上大规模增长记录:这意味着什么

43分钟前 2

Cathie Wood 的 ARK 在比特币 ETF 希望上涨之际出售 Coinbase 股票

43分钟前

因此,Celsius 回击,在美国提起诉讼,指控 StakeHound “错误地”扣留或“剥夺”加密货币贷款机构对所有这些资产的占有。

“应要求 StakeHound 立即归还Celsius度的财产,支付因违反合约和其他义务而造成的赔偿损失,以及与 StakeHound 故意不当行为相关的损害赔偿、罚款和律师费,并应被暂时和永久禁止避免违反自动暂停的规定继续对Celsius度进行Arbitrum。 “,我们可以在Celsius度提交的投诉中特别阅读。

由于负债数十亿美元,Celsius 当然希望从 Stakehound 那里收回资金。

Celsius是否会在法庭上赢得官司,以追回这 1.5 亿美元的以太坊和其他加密货币,还有待观察。

有消息称,另一个同样破产的加密货币平台 Voyager Digital 已开始向其客户退款,已撤回 2.5 亿美元:点击此处阅读我们的文章。

在 Telegram、Facebook 和 Twitter 上关注我们。

Tags: tp钱包官方网站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