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比特币交易所目前的 BTC 数量与 2017 年底相同

2023-07-13 06:2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根据链上分析公司 Glassnode 证实的最新数据,交易所持有的比特币数量已降至 2017 年 BTC 价格历史最高水平。最新数据显示,比特币持有量不足 BTC 总供应量的 12%目前位于交易所的数字货...

根据链上分析公司 Glassnode 证实的最新数据,交易所持有的比特币数量已降至 2017 年 BTC 价格历史最高水平。最新数据显示,比特币持有量不足 BTC 总供应量的 12%目前位于交易所的数字货币包中。

硬币市场横幅硬币市场横幅

分析师:BTC价格“处于真实价格发现的边缘”

在 2023 年 BTC 价格飙升期间,BTC/美元较周期低点翻了一倍多,返回交易所的比特币数量也有所增加。

推荐阅读 1

亚马逊 Prime Day 推出的索尼 ANC 耳机为今年夏天的长途飞行做好准备

1小时前 2

独家:节流航空航天系统公司领导层离职; 所有高管辞职

1小时前

自4月底以来,币离开交易所的长期趋势已逐渐回归,但本月已达到了里程碑。

据 Glassnode 称,截至 7 月 10 日,目前只有约 11.6% 的 BTC 可用供应存在于知名交易所钱包中。 这是自 2017 年 12 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比特币触及 20,000 美元左右的历史高点。

加密货币分析公司 Reflexivity Research 联合创始人 William Clemente 表示,交易所中只剩下 11.5% 的比特币供应,这是 5 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

BTC 余额减少一半以上

BTC 余额方面,各交易所已恢复至 2018 年 3 月水平,截至 7 月 10 日,已知钱包总计持有 225.2 万 BTC。

以 Coinbase 为例,矿业公司 Blockware 首席分析师 Joe Burnett 指出,自 2020 年 3 月市场崩盘以来,BTC 余额已减少一半以上。

他最近在推特上发表评论称,“交易所正在被榨干”,并补充说,他认为比特币“正处于真正价格发现的风口浪尖”。

越来越多的比特币鲸鱼

由于供应下跌和买家需求增加,人们对比特币价格挤压的预期有所上涨,特别是考虑到美国将很快批准比特币现货价格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一些人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发展,尤其是人工智能(AI),也会产生类似的效果。

与此同时,汇率余额继续下跌,而在加密货币交易所之外持有最大钱包余额的比特币鲸鱼实体数量却在增加。

自4月底以来,大约有40头新鲸鱼出现,7月7日,它们的数量达到了去年11月FTX崩盘以来的最高水平。

最后,交易所流出趋势的一个显着例外是矿池“Poolin”,它继续向币安发送大量比特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