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Deaton 预计 SpendTheBits 在 Ripple 跨境 CBDC 支付竞赛中再次占据主导地位

2023-07-12 18:2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顶级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预测,继之前获胜之后,SpendTheBits 将在即将举行的 Ripple 跨境 CBDC 支付竞赛中获胜。 加密货币Law 创始人 John Deaton 在 Twitter 上表达了他对总部位于旧金山...

顶级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预测,继之前获胜之后,SpendTheBits 将在即将举行的 Ripple 跨境 CBDC 支付竞赛中获胜。

加密货币Law 创始人 John Deaton 在 Twitter 上表达了他对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区块链技术公司 Ripple 荣获首个有关 CBDC 的数字货币最佳可持续发展倡议奖的声明的看法。

Deaton 在回应中强调了 SpendTheBits 支付平台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skaran Kambo 及其公司 SpendTheBits Inc. 所取得的非凡成就。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多头不断推动比特币为何可能很快突破 3.1 万美元

2小时前 2

LBRY 的最终裁决引发了对 Ripple 和 XRP 的担忧

3小时前

Deaton 在认可 Ripple 为金融科技公司获得 CBDC 奖的同时,也提请人们注意 Ripple 组织的 CBDC 互操作性竞赛,该竞赛吸引了惊人的 500 名参赛者,Kambo 和他的团队最终获胜。

@瑞波 可能已获得金融科技公司第一届 CBDC 奖。 但当 Ripple 举办了 500 名参赛者参加的 CBDC 互操作性大赛时,@Jay_SpendDBits & @Spend_The_Bits 赢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