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苹果版|印度就金砖国家货币发表重大声明

2023-07-12 18:2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印度在金砖国家中是个奇怪的国家,因为该国担心中国利用该联盟来强调其自身利益。 中国可能会利用金砖国家作为其寻求全球统治地位的垫脚石。 随着领导政府接受人民币进行跨境...

印度在金砖国家中是个奇怪的国家,因为该国担心中国利用该联盟来强调其自身利益。 中国可能会利用金砖国家作为其寻求全球统治地位的垫脚石。 随着领导政府接受人民币进行跨境交易,中国的权力掠夺显而易见。 通过说服其他国家以人民币结算贸易,这个共产主义国家正在从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中受益。 在中国占据主导地位的背景下,印度外长苏杰生透露了金砖国家货币的形成。

另请阅读: 6 个新国家将在 8 月峰会上加入金砖国家联盟

金砖国家:印度可能退出推出金砖国家货币

金砖国家金砖国家资料来源:Tutwa 咨询集团

推荐阅读 1

路透社:华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支持 5G 连接的智能手机

1小时前 2

阿联酋大幅扩张挖矿业务

1小时前

印度是金砖国家中唯一一个在GDP增长方面财务状况良好的国家。 该国在没有金砖国家的情况下也能生存,需要西方大国通过贸易协议提供支持,以进一步提振其经济。 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苏杰生本月宣布印度可能退出金砖国家货币。

另请阅读:金砖国家:130 个国家转向 CBDC 货币,美元处于危险之中

苏杰生表示,印度首先关注的是加强本国货币卢比,而不是金砖国家货币。 他表示,让卢比走强将是莫迪政府的首要任务。 这位部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印度“货币仍然是一个国家问题”,而不是金砖国家货币。 这位外交部长没有提供更多信息,但暗示印度可能会退出金砖国家货币。

另请阅读:峰会前一个月,41 个国家已准备好接受金砖国家货币

金砖国家联盟计划在八月份的下一次峰会上推出一种新货币。 五国集团将决定在南非举行新招标。 金砖国家是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的缩写。 随着 19 个国家表示有兴趣加入该集团,该集团可能很快就会扩大并成为金砖国家+。

Tags: tp钱包app苹果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