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下载|Cboe 与 Coinbase 签署协议,重新提交五只比特币 ETF 的申请

2023-07-12 18:2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Cboe 与 Coinbase 合作,增加加密货币基金获得 SEC 批准的机会 此举旨在增加基金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的机会,因为监管机构此前称这些申请“不充分”。 为此,大多数公司签订了...

Cboe 与 Coinbase 合作,增加加密货币基金获得 SEC 批准的机会

  • 此举旨在增加基金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的机会,因为监管机构此前称这些申请“不充分”。
  • 为此,大多数公司签订了联合监管协议(SSA)。
  •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认为,这将保护投资者免受操纵市场的企图。

7 月 11 日星期二,交易所运营商 Cboe Global Markets 对 5 个比特币 ETF 注册申请进行了修改。 他们表明交易对手已与Coinbase平台达成联合监管协议(SSA)。

这影响了以下公司的股票基金:VanEck、Fidelity、Invesco、WisdomTree以及Ark Invest和21Shares。 SSA 预计将增加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批准申请的机会。

推荐阅读 1

美国运通指出中小企业主对未来的信心“增强”; 尽管英国经济“充满挑战”

29分钟前 2

Arcade.xyz 在 NFT 平台上启用豪华手表贷款

49分钟前

此前,文件显示,Cboe正在等待有关此事的谈判完成。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回想一下,监管机构拒绝了之前提交的所有请求,并指出这些请求缺乏透明度。 联合监管协议是交易所在保护投资者免受操纵市场企图的措施方面遵守委员会要求的尝试。

最初,这一点仅在贝莱德投资基金中应用。 后来,Ark Invest 公司添加了它以逃避竞争对手。 SEC 拒绝后,这些文件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和纳斯达克重新提交。

应该指出的是,SSA 协议规定参与者可以交易所有关客户的信息以及交易和清算活动。

Tags: tp钱包安卓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