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Rodeo Finance 遭受 150 万美元黑客攻击

2023-07-12 15:1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攻击者提取了810 ETH 他多次转换资产,以混淆资金流向。 该团队尚未对黑客攻击发表评论。 Rodeo Finance 是 Arbitrum 上的 DeFi 协议,是价值 153 万美元的漏洞的受害者。 黑客利用预言机窃取...

  • 攻击者提取了810 ETH
  • 他多次转换资产,以混淆资金流向。
  • 该团队尚未对黑客攻击发表评论。

Rodeo Finance 是 Arbitrum 上的 DeFi 协议,是价值 153 万美元的漏洞的受害者。 黑客利用预言机窃取了大约 810 ETH。区块链安全公司 PeckShield 在其 Twitter 帐户上报告了此次攻击:

我们的分析表明,@Rodeo_Finance 黑客攻击(损失约 153 万美元)是一次“ForceInvestment”黑客攻击: Investor.earn() 例程存在一个缺陷,可以强制交易 $USDC -> $WETH -> $unshETH,但由于故障,滑块无法按预期生效… pic.twitter.com/2j0bmQRe2r

— PeckShield Inc. (@peckshield) 2023 年 7 月 11 日

“我们的分析显示,RodeoFinance 遭到黑客攻击,损失约为 153 万美元。 这一事件被称为“强制投资”。 Investor.earn() 过程存在一个漏洞,可以通过交易所 $USDC -> $WETH -> $unshETH 来修复。 但由于$unshETH价格预言机的不准确,无法达到预期的损失控制。”

推荐阅读 1

Palantir:好的、坏的和潜在的丑陋

46分钟前 2

ConsenSys 在以太坊主网上部署第 2 层 Linea区块链

47分钟前

分析显示,攻击者将窃取的利润从 Arbitrum 网络转移到以太坊。 然后,他将被盗的代币兑换成各种其他资产,然后将其转换回以太币。 在开采的最后阶段,ETH经过了流行的Tornado Cash混合器,这使得混淆资金流动的痕迹成为可能。

Wintermute 公司研究部门负责人 Igor Igamberdiev 将这次攻击描述为“TWAP 预言机操纵”。 在 DeFi 领域,TWAP(时间加权平均价格)的概念被用作预言机来计算给定时间段内资产的平均价格。 这种方法经常被用来平滑资产短期价格波动的影响。

昨天,7 月 10 日,Arcadia Finance 协议因“不受信任的输入验证失败”而遭到黑客攻击。 损失总计 455,000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