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卡尔达诺的 Hydra Pay 是什么? 它将如何彻底改变支付行业?

2023-07-12 15:1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卡尔达诺试图在一场战斗中击败对手通过集成 Hydra 的 Layer-2 扩展解决方案,权益证明链成为了该领域的强大竞争者。 尽管通过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设定了期望但卡尔达诺 DeFi 协议的采用...

卡尔达诺试图在一场战斗中击败对手通过集成 Hydra 的 Layer-2 扩展解决方案,权益证明链成为了该领域的强大竞争者。

尽管通过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设定了期望但卡尔达诺 DeFi 协议的采用仍然充满局限性。 这促使开发团队创建了 Hydra Pay,这是一个去中心化支付系统,旨在改造区块链上的小额支付并吸引 DeFi 发展。

Hydra Pay 只是 Cardano 开发人员计划今年实施的创新之一。 通过该协议它允许用户几乎立即付款。 基于 Hydra Pay 的状态通道框架和 Cardano 在链外账本上的主链模拟功能。

通过这种方式,Hydra Pay可以直接执行点对点链下交易,无需通过Cardano区块链处理交易,使用户能够进行快速、安全和低费用的支付。 同时具有与主链相同的功能和安全性。

推荐阅读 1

鲸鱼在 3 周内增持了超过 71,000 个比特币

2小时前 2

美国参议院委员会寻求投资者对加密货币税的意见,这是最后期限

2小时前

对于基于用户之间的链下直接交易的交易,Hydra Pay 采用独特的代理地址结构,优先考虑交易量和用户保护。 用户通过智能合约或代理地址将资金存入Escrow以完成交易。 在证据发送给调查员并释放资金之前。

Hydra Pay:一种近乎即时的 L2 结算,可以集成到所有主要的 Cardano 钱包中,实际上永远不会拥堵,用于小额支付等。可能会成为每个 Cardano 用户的第二天性。 令人兴奋,希望很快就会到来 https://t.co/JdLqx8RkYu pic.twitter.com/Vj2ELqBIiR

— ADA 鲸鱼 (@cardano_whale) 2023 年 7 月 8 日

尽管卡尔达诺尚未透露 Hydra Pay 的确切启动日期,但该协议它可以为 Cardano 创造可能性,并展示 Hydra Pay 的功能。

Hydra Pay 旨在通过提供更快、更便宜的支付方式彻底改变 Web3 世界的小额支付。Cardano 创始人 Charles Hoksinson 表示 Hydra Pay 可以实现“超过 100 万 TPS 速率”。

来源:每日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