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网站|L'Expresso du Coin:减半即将到来

2023-07-12 15:1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从眼角的余光去阅读 – LExpresso du Coin,该系列专为那些匆忙的人而设计。 适合初学者和专家的快速阅读,让你一边喝咖啡一边娱乐。 短篇故事、加密货币词汇和新闻,让你在享受快乐...

从眼角的余光去阅读 – L’Expresso du Coin,该系列专为那些匆忙的人而设计。 适合初学者和专家的快速阅读,让你一边喝咖啡一边娱乐。 短篇故事、加密货币词汇和新闻,让你在享受快乐时光的同时进行自我教育。 在今天的 Expresso 中,我们将讨论每 4 年发生一次并决定了加密货币生态系统步伐的事件:比特币减半。

历史即将来临

2024 年 4 月 26 日,诺曼底登陆日

上午 9 点,Journal du Coin 上的一篇文章

推荐阅读 1

再让AI大厂这么“偷”下去,咱可能就看不到免费的网站了

3小时前 2

BIS 在向 G20 部长提交的报告中对 CBDC 竖起大拇指,对加密货币竖起中指

4小时前

“……期待已久的一天到来了。 今天是著名的比特币减半。 这是每四年才发生一次的象征性事件。 2024 年 4 月 26 日这一天更具象征意义,因为 BTC 刚刚突破了著名的 6 位数大关。 BTC 的价格目前为每单位 102,624 美元。 历史性的一天……”

2024年6月30日,两个月后

下午 5 点,来自《Journal du Coin》的一条推文

“……自减半以来,BTC 的价格一直在不断下跌。 投资者感到担忧,甚至沮丧。

——比特币越来越稀有,但价格却不断下跌?

– 我什么都不懂了。 比特币不再有效?

……公众舆论很疑惑。 牛市会在开始之前就结束吗? »

一年后的2025年4月24日

上午 8 点,Journal du Coin 上的一篇文章

“……经历了一年的熊市之后,2023-2024年的快速爆发性牛市让所有投资者都大吃一惊。 在这个史无前例的第四周期中,比特币减半并不标志着牛市的开始,而是上涨的结束。 即使一年后,投资者仍然难以消化这一打击……”

减半被写入比特币协议中,并增加了每 4 年生产新比特币的难度。减半被写入比特币协议中,并增加了每 4 年生产新比特币的难度。比特币每 4 年减半一次,下一次减半计划于 2024 年 4 月

头的一角——减半

减半,或者法语中的减半,是一个不可挽回地写入比特币协议代码的事件。 每 4 年,每个区块验证后每 10 分钟发行的比特币数量就会减少一半。

从2009年到2012年,每个区块有50个比特币投入流通。 2012年11月28日,这个数字减少到25个。2016年7月9日,这个数字增加到12.5个。 自 2020 年 5 月 11 日起,每 10 分钟仅有 6.25 BTC 进入流通。 而现在,从预计接近 2024 年 4 月 26 日的日期开始,这个数字将进一步减半,达到 3,125 个。

比特币发行量的每次减少都会导致其价格在几个月后飙升,以适应新的稀缺性。 下一次减半期间可能会出现类似的现象。 但随着减半的前景越来越不明朗,减半对比特币价格演变的影响最终减弱甚至完全消失也并非不可能。

这种减半将每 4 年持续一次,直到 2135 年,BTC 发行总量达到 2100 万单位。

呆在角落里

如果有人对减半持乐观态度,那就是迈克尔·塞勒(Michael Saylor)。 自 2020 年以来,MicroStrategy 老板一直在疯狂增持比特币,最终以每单位近 30,000 美元的平均价格购买了 152,000 枚比特币,最终赢得了头奖。 随着减半和相关价格上涨,策略师塞勒很可能会在一年之内获得收益,而且是明确的收益。

现在所有投资者都知道减半过程,这会加剧比特币价格的变化。 这就是为什么这种周期性最终被打破并非不可能。 此外,从每个区块发行 50 BTC 到 2012 年的 25 BTC,确实对比特币的稀缺性产生了很大影响。 然而,从 6.25 BTC 到 2024 年的 3.125 BTC 影响力明显较小。 因此,最终,比特币的周期性很可能是对过去的记忆,是其诞生最初几年的固有特征。

如果在本文结束时你仍然犹豫不决,请知道实际上只有一种可能的选择。 什么也不做,让别人赢……或者立即在币安基准加密货币平台上注册,尝试赢得游戏并为你的投资组合添加 1 比特币。 你决定做什么? (商业链接)

文章 L’Expresso du Coin:减半方法首先出现在 Journal du Coin 上。

Tags: tp钱包官方网站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