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来自英国的加密货币准备 可能包括比特币和以太坊

2023-07-12 15:1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阅读时间:2 分钟 英国财政部提议将不受支持的加密货币资产和衍生品排除在数字证券沙盒计划之外。 新提案可能包括市场上的旗舰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 详细信息如下 加密...

阅读时间:2 分钟

英国财政部提议将不受支持的加密货币资产和衍生品排除在数字证券沙盒计划之外。 新提案可能包括市场上的旗舰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 详细信息如下

加密货币立法

英国财政部在 7 月 11 日发布的一份新报告中表示,根据英国《金融服务和市场法案》建立的监管数字空间将使英国政府有时间在必要时更改加密货币产品的现有立法。 拟议的框架旨在为议会认为其产品或服务可能受现行法规管辖的公司提供运营机会。

推荐阅读 1

鲸鱼在 3 周内增持了超过 71,000 个比特币

2小时前 2

美国参议院委员会寻求投资者对加密货币税的意见,这是最后期限

2小时前

然而,根据新报告,这些考虑因素可能不包括监管和衍生品“仍在开发中”的“不受支持的加密货币”。 财政部表示,在该报告于 2023 年 8 月到期之前,将考虑对拟议的数字证券沙盒的反馈。

可覆盖BTC、ETH

他还表示,包括领先的加密货币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在内的资产可能不符合财政部倡议的资格。 英国立法者此前曾将加密货币标记为“不受支持”,并认为它们应该被视为非法。 财政部在其声明中针对不受支持的代币做出了以下声明:

在这些框架变得更加确定之前,我们计划利用现有的监管举措来制定针对该资产类别的政策和监管。

根据《金融服务和市场法案》,在英国运营的加密货币公司必须遵守旨在促进创新技术同时保护消费者的某些准则。 该国金融行为监管局已向企业发出警告,截至 2023 年 10 月,该报告将允许“仅四种合法传输加密货币资产促销的方式”。 据称,未来几天事情将会明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