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载有墨西哥游客的直升机在尼泊尔珠穆朗玛峰附近坠毁,机上6人全部遇难

2023-07-12 12:2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尼泊尔直升机坠毁,珠穆朗玛峰附近坠毁:当局称,一架载有墨西哥游客的直升机周二在尼泊尔珠穆朗玛峰附近坠毁,机上六人全部遇难。 该地区政府首席行政官巴桑塔·巴塔拉伊 (B...

尼泊尔直升机坠毁,珠穆朗玛峰附近坠毁:当局称,一架载有墨西哥游客的直升机周二在尼泊尔珠穆朗玛峰附近坠毁,机上六人全部遇难。 该地区政府首席行政官巴桑塔·巴塔拉伊 (Basanta Bhattarai) 表示,直升机在拉马朱拉地区坠毁,所有尸体均已找到。 尼泊尔民航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五名游客是墨西哥国民,飞行员是尼泊尔人。 墨西哥人包括两名男性和三名女性。

墨西哥驻印度大使费德里科·萨拉斯 (Federico Salas) 告诉墨西哥 Televisa 网络的 N+,五名墨西哥受害者是同一家庭的成员。 墨西哥国家癌症研究所通过推特表示,其中一名遇难者是该院内科住院医师阿布里尔·西富恩特斯 (Abril Sifuentes) 医生。 一周前,西富恩特斯在 Instagram 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站在印度泰姬陵前的照片。

两架救援直升机被用来将尸体运出坠机地点,然后飞往首都加德满都。 预计医生将进行尸检,然后将尸体移交给亲属,如果是外国人,则移交给大使馆官员。 这架飞机在载着游客游览世界最高峰后于周二早上返回加德满都。 目前尚不清楚导致坠机的原因。 机场官员萨加尔·卡德尔表示,天气状况导致直升机的计划飞行路线发生改变。

季风季节和大雨期间,航班延误和航线变更是常见现象。 随着雨季的到来,旅游和登山季节于五月结束,由于能见度较差且天气状况变得不可预测,每年这个时候前往山区的旅游航班较少。

推荐阅读 1

独家:Zepto 可能成为 2023 年首家独角兽公司,获得 1.5 亿美元 E 系列融资

2小时前 2

盈利与逆风:标普 2023 年业绩的好坏参半

2小时前

Tags: tp钱包安卓版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