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迪拜暂停著名加密货币交易所牌照

2023-07-12 09:3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迪拜虚拟资产监管机构 VARA(虚拟资产监管机构)因不遵守许可要求而暂停了在中东运营的加密货币平台 BitOasis 的许可。 BitOasis 周二在一份在线新闻稿中宣布,它将与迪拜监管机构合作...

迪拜虚拟资产监管机构 VARA(虚拟资产监管机构)因不遵守许可要求而暂停了在中东运营的加密货币平台 BitOasis 的许可。

BitOasis 周二在一份在线新闻稿中宣布,它将与迪拜监管机构合作以满足许可要求。 这一公告是在加密货币管理局一天前暂停 BitOasis 的许可证之后发布的。

该机构以 BitOasis 不符合 4 月份获得的最低可操作合格产品(MVP)许可证的要求为由,在其网站上发布市场警告,实施了暂停。 该许可证允许加密货币平台与机构和合格投资者合作。

VARA 的许可条款:BitOasis 的时间不多了

推荐阅读 1

XRP 和 Shiba Inu 价格将挑战熊市? 桑蒂门特证实…

1小时前 2

地平线科技金融公司等5只股票销售增长高,股本回报率超过3%

1小时前

VARA 正在利用其权力采取必要的执法行动,包括将 BitOasis 的许可证状态确定为“无效”。 该机构表示,BitOasis 必须在 30 至 60 天内满足牌照规定的条件,否则可能面临永久暂停。

BitOasis 继续为其现有客户提供服务

这家总部位于迪拜的平台表示,计划满足运营 MVP 许可证的所有待定许可要求,同时继续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

BitOasi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并不影响我们向现有个人用户提供经纪服务的能力,但我们致力于在完全遵守 VARA 要求的情况下接受新客户。”

迪拜暂停著名加密货币交易所牌照的消息首先出现在比特币新闻 – 乌兹曼币 – 加密货币和区块链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