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据统计,越来越多的人在谈论 XRP

2023-07-11 18: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根据 7 月 10 日收集的统计数据,分析平台 Santiment 收集的链上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谈论 XRP,即 XRP Ledger (XRPL) 的原生代币。 根据他们的评估,社会讨论的大幅上涨导致社会主导...

根据 7 月 10 日收集的统计数据,分析平台 Santiment 收集的链上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谈论 XRP,即 XRP Ledger (XRPL) 的原生代币。 根据他们的评估,社会讨论的大幅上涨导致社会主导地位的提高很可能会产生对山寨币的需求,从而推动价格回升。

XRP 的社会主导地位的上涨是自 5 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表明市场情绪可能正在发生变化。 尽管有所上涨,XRP 价格仍保持相对稳定,未能突破心理反应水平 0.50 美元。

XRP的社会主导地位不断上涨,价格会上涨吗?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分析师预测币安币(BNB)将遭遇空头挤压

1小时前 2

Ultra 代币化其首款免费游戏

2小时前

最近几周,Santiment 数据显示,来自社交媒体活动的 XRP 社交量相对较低。 这可能是由于多种因素造成的,其中最重要的是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之间的法律纠纷缺乏重大更新。

除了区块链公司和监管机构之间的纠纷,最近几天监管机构对加密货币公司的严厉打击之外,加密货币价格一直疲软,XRP 也不例外。 虽然代币稳定,但多头未能将价格推升至 0.58 美元以上。

然而,通过将当前社会主导地位的上涨与 5 月份之前的情况进行比较,Santiment 提请人们注意社会活动增加与 XRP 价格上涨之间的相关性。 当 XRP 的社会主导地位在 5 月份达到 7.4% 的峰值时,该分析平台指出,价格正在同步上涨。

与此同时,随着 XRP 的社会主导地位在 5 月份减弱,其价格也随之下跌。 因此,虽然 XRP 的社会主导地位在 7 月初保持稳定,但多头是否会回归并将价格推向 0.60 美元清算线仍有待观察。

目前,XRP 较 2023 年上半年高点下跌约 20%。主要支撑位在 0.45 美元附近,这是 2023 年 6 月的低点。

代币的看涨信号

Santiment 表示,在当前价格疲软的环境下,XRP 的社会主导地位不断上涨,可能表明多头可能会在未来几个交易日提供支撑。 鉴于最近加密货币行业的恐惧、不确定性和怀疑 (FUD),这反过来又可以注入乐观情绪和动力,这主要是由于 SEC 在 6 月份对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两家加密货币交易所 币安和 Coinbase 提起诉讼。

SEC 还声称,Cardano 的原生货币 ADA 和为 Algorand 生态系统提供动力的代币 ALGO 以及其他货币都是注册证券。 这一切都让投资者更加犹豫是否入市。

Tags: tp钱包安卓版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