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Twitter 的新竞争对手主题在 4 天内突破 1 亿用户

2023-07-11 18: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7月6日,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在全球100个国家推出了名为Threads的新平台。 该社交媒体网络被认为是微博平台 Twitter 的竞争对手。 Twitter 所有者兼...

7月6日,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在全球100个国家推出了名为Threads的新平台。 该社交媒体网络被认为是微博平台 Twitter 的竞争对手。

Twitter 所有者兼前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在反对这个新推出的平台时,将 Threads 视为一个模仿项目。

Threads 会压倒 Twitter 吗?

推荐阅读 1

中本聪实验室推出Web3社交游戏《Gas Hero》并推出激励头像创作大赛

2小时前 2

Reef 分享第二季度的成就

2小时前

扎克伯格在周一的 Threads 帖子中写道,新项目在推出仅四天后的周末就获得了 1 亿注册用户。 Twitter花了五年时间才实现这一壮举。

Threads 是 Instagram 的姊妹应用程序,因为用户在创建 Threads 页面之前需要拥有一个 Instagram 帐户。 该平台还具有与 Twitter 类似的功能,例如点赞、评测、转发和分享。 它还免费提供一些仅适用于订阅 Twitter 用户的功能,例如每个线程 500 个字符,并允许播放最多 5 分钟的视频。

但是,Threads 不支持直接消息传递、主题标签和热门故事 – Twitter 生态系统中现有的功能。

Instagram 首席执行官 Adam Mosseri 在接受 The Verge 采访时强调了 Threads 平台的目的:

“显然,Twitter 是这个领域的先驱。 并且有很多可供公众对话的好产品。 但考虑到正在发生的一切,我们认为有机会构建一些开放的东西,并且对已经使用 Instagram 的社区有好处。”

莫塞里可能指的是马斯克最近通过鼓励订阅付费验证选项来增加 Twitter 收入的行动。 这位推特前首席执行官还限制了用户每天可查看的推文数量。

不过,Mosseri 声称 Threads 的推出并不是为了取代 Twitter。

诉讼威胁?

与此同时,随着互联网上关于 Threads 和 Twitter 之间异同的讨论,流行的微博平台也开始发起攻势。

在上周四发布的一封法律信中,Twitter 律师 Alex Spiro 声称 Meta 雇佣了前 Twitter 员工,利用 Twitter 的内幕信息设计 Threads。 不过,梅塔否认了这些指控。 该问题尚未恶化到构成诉讼案件的地步。

特别优惠(赞助)币安免费 100 美元(独家):使用此链接注册即可免费获得 100 美元,并在币安合约交易第一个月(条款)享受 10% 的费用折扣。

PrimeXBT 特别优惠:使用此链接注册并输入 CRYPTOPOTATO50 代码即可获得高达 7,000 美元的存款。

Tags: tokenpocket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