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Shiba Memu 能否进军中国? 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选择一位加密货币爱好者担任首席执行官

2023-07-11 18: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注意 这是付费新闻稿。 加密货币新闻频道最近充斥着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任命蔡崇信为其下一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消息。 由于这一决定,加密货币爱好者蔡将返回阿里巴巴,并...

注意 这是付费新闻稿。

加密货币新闻频道最近充斥着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任命蔡崇信为其下一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消息。 由于这一决定,加密货币爱好者蔡将返回阿里巴巴,并于 2023 年 9 月现任张勇卸任后接任。

虽然这个加密货币新闻可能对中国市场的加密货币未来产生重大影响,但还有一只精明的新小狗嗅到了这一行动的一部分——开创性的模因硬币 Shiba Memu 及其令人敬畏的小狗,呃……人工智能强大的自我营销能力。

蔡英文被任命为阿里巴巴董事长对中国的加密货币意味着什么?

推荐阅读 1

美元/离岸人民币看跌势头:过去 5 个交易日下跌 0.85%

1小时前 2

加密货币分析师预测币安币(BNB)将遭遇空头挤压

2小时前

中国科技公司阿里巴巴于 6 月 20 日宣布,张将于 9 月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并由长期支持投资加密的蔡英文接任。 这导致加密货币新闻频道质疑蔡是否可以重新打开中国几个加密货币项目的大门,这些项目与区块链创新的关系往往不稳定。

2021年,中国对区块链挖矿进行了著名的打击,导致大量公司外流,同时通过中国人民银行探索数字人民币。 阿里巴巴并不是加密货币领域的新手,因为它已经通过其云业务部门开设了用于版权交易的 NFT 市场和 NFT 解决方案。 虽然目前还不确定加密货币是否会大规模回归中国,但 Shiba Memu 已经在门口大喊大叫,寻找进入的途径。

什么是柴犬Memu?

Shiba Memu (SHMU) 是最新的项目,旨在利用 2023 年爆发的 meme 硬币狂热,以流行的青蛙 meme Pepe (PEPE) 的巨大成功为引领。 Shiba Memu 的 Shiba Inu 小狗同样“可爱而毛茸茸”,使其加入其他模因硬币的行列,但与大多数其他模因硬币不同,由于其人工智能驱动的核心实用程序,这只狗具有一些明显更智能本能。

这只新手狗使用人工智能来营销自己,其能力相当于 100 人的营销团队,但速度更快、效率更高,而且没有人为错误。 相反,定制的人工智能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 (NLP) 大脑使用强大的网络嗅觉来跟踪 Shiba Memu 在线有机列表,评估投资者对该平台的看法,并相应地调整策略以适应。 智能男孩

机器学习使用这些信息来自动创建新的在线营销活动,旨在针对在线论坛和社交媒体平台。 Shiba Memu 拥有寻血猎犬的追踪能力,能够自主开展这些促销活动,并不断评估其效果。 如果促销策略失败,Shiba Memu 将吸取其他更成功活动的经验并做出必要的调整。

SHMU 如何运作?

赋予 Shiba Memu 生机、能量和美丽闪亮外衣的硬币是原始的 SHMU 代币。 SHMU 让人工智能功能发挥作用,从自我学习和促销能力到交互式人工智能仪表板,让用户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他们最喜欢的在线小狗的想法。 仪表板提供了对 Shiba Memu 在线交互的深入了解,因此用户可以准确地看到哪些有效,哪些无效。

通过了解现有促销活动的有效性,用户可以使用 NLP 功能通过建议其他在线论坛、平台和社区来提供反馈。 如果采用,用户将获得 SHMU 代币形式的奖励。 Shiba Memu 为主人提供拥有宠物的乐趣以及接收个性化和智能反馈的好处。 我们难道不想知道我们的狗在想什么吗?

SHMU:非凡的预售

阿里巴巴并不是唯一一家制造加密货币新闻的公司。 Shiba Memu 以其令人难以置信且不寻常的预售活动让加密货币投资界兴奋不已。 SHMU 不会复制通常的分阶段加密货币预售方式,即在一定时间内以特定价格提供代币,而是每天都会增加。

以 0.011125 美元的价格推出后,SHMU 将每天增加固定金额 0.000225 美元。 这意味着从SHMU起飞的那一刻起,用户就可以获得利润。 对于那些在第一天预订代币的人来说,他们的投资将在第七天增长 12.13%,在第 21 天增长 40.45%,在第 60 天增长高达 119.33%,价格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 0. 0244 美元。

Shiba Memu 不仅仅是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可爱的 NFT,它还充满实用性,并且位于人工智能和 Web3 这两个巨大增长市场的顶端。 这一点显然让 Shiba Memu 在所有市场上都具有巨大的吸引力,毫无疑问会让每个人都对早期进入的投资者羡慕不已。

上海医科大学能攻克中国吗?

现在判断蔡英文被任命为阿里巴巴新董事长是否真的会帮助加密货币项目打入潜在利润丰厚的中国市场还为时过早。 然而,假设有一个机会。 在这种情况下,毫无疑问,Shiba Memu 已经准备好破门而出,用他富有同情心但强有力的方式引入下一代模因币,照亮整个房间。

这个模因币似乎是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模因币中最受欢迎的狗。 人工智能的卓越效用和创新运用使其成为一项非常有吸引力的投资。 由于每日增量,投资者越早领取代币,预售期间及之后的回报就越好。 有一点是肯定的,这是一只有潜力为投资者带来丰厚利润的狗,所以不要错过,今天就入手吧

有关 SHMU 的更多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免责声明:这是付费新闻稿。 在采取与所推广的公司或其提及的任何公司或服务相关的任何行动之前,读者应自行进行研究。 对于因依赖新闻稿中提到的商品、服务或内容而造成的或与之相关的任何损害或损失,CryptoBenelux 不直接或间接负责。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