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多链钱包app下载|“就像黄金 Venmo”:WorldVest 将在 BSV区块链上推出贵金属支持的资产

2023-07-11 17:2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市场动荡的十年中,投资者正在寻求资本保值和真正的价值储存。 私人投资公司 WorldVest 与代币ized 合作打造 TroyMoney,致力于在 BSV区块链上打造黄金和贵金属支持的代币。 实物支持...

在市场动荡的十年中,投资者正在寻求资本保值和真正的价值储存。 私人投资公司 WorldVest 与代币ized 合作打造 TroyMoney,致力于在 BSV区块链上打造黄金和贵金属支持的代币。 实物支持资产保留在金库中,而代币化资产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以数字方式即时交易所。

经济学家 Peter Schiff 最近在 2023 年伦敦区块链会议上的演讲以及他最近在文章和采访中的其他陈述重新燃起了人们对区块链资产的热情,这些资产具有更稳定的价值,并由具有“内在价值”的实物商品支持。 尽管 TroyMoney 的计划还包括白银、铂金和钯金等其他金属,但黄金最受关注。

WorldVest 上周发布的一份新闻稿描述了一项新的“金属作为货币”计划,旨在教育公众所谓的“当前持有政府欠条(即法定货币)和 CBDC(中央银行数字货币)系统的可行替代方案” ”。

虽然黄金和白银作为价值储存手段享有数千年的声誉,但现代世界需要一种在交易中使用它们的方法,而无需存储或移动物理材料本身。 更顽固的“金虫”坚持认为,维护和保护自己的物理金库是真正安心的唯一方法,但这会带来额外的成本和后勤问题,这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不切实际的。

推荐阅读 1

额外1.03亿美元资产已从MultiChain转移至新地址,或为内部操作

2小时前 2

Coinbase案件最新情况 这是最新进展

3小时前

单独的实体金库也使得贵金属在常规交易中使用变得困难,特别是在长距离和/或速度很重要的情况下。 因此,下一个最佳解决方案是在区块链网络上对资产进行代币化,并具有足够的速度和可扩展性来处理流量。 BSV区块链提供了这一点,而代币ized 则提供了基于金库中存储的金属来管理和交易数字单位的界面。

WorldVest董事长Garrett Krause表示,过去十年左右的全球市场波动和地缘政治不稳定正在推动黄金需求。

“有机会在 BSV区块链上使用代币化智能合约协议启动这个项目,该协议遵循中本聪最初的比特币白皮书,允许其他区块链难以提供的稳定、可扩展、安全、安全和即时的经济交易。 此外,当我们集成 BSV 钱包时,TroyMoney 可以像 Gold Venmo 一样进行点对点转账,并可以向商家进行高效的小额支付来购买咖啡。”

每盎司黄金的美元价值从 2022 年 10 月的约 1,630 美元升至 2023 年 4 月的 2,050 美元,目前为 1,920 美元(较过去一年仍上涨 10%)。 同期白银盎司上涨了19.1%。 甚至有人谈论新的国际贸易,甚至是由黄金或其他大宗商品支持的储备货币,引发了对价值进一步推高的猜测。

代币化首席执行官 James Belding 表示,他相信代币“只是真正带来金融基础设施重大变革的冰山一角”。 然而,这还需要“对私人金融合约的条款和条件以及相关商业事件进行彻底的数字化转型。”

“这种整体方法使我们能够释放新的见解,提高自动化程度,并简化管理和绩效相关流程。 我们的架构在公共且无需许可的分布式账本 BSV 的应用程序层利用私有且经过许可的子账本。”

很大程度上取决于 TroyMoney项目能否提供足够的金属储备以满足需求,并说服潜在的真实金属用户将其数字资产存放在安全的地方。 虽然金属支持的数字资产的好处很容易解释,但最大的挑战是信任和声誉,这可能需要时间。

Belding 补充道,Tokenized 对 TroyMoney 的愿景和团队印象深刻,他们将共同“提供独特且引人注目的金融产品,其能力将突破业内许多人认为可能的界限。”

观看 Peter Schiff 在 2023 年伦敦区块链会议上的演讲:“数字黄金”系统应该如何真正运作

Youtube 视频Youtube 视频

比特币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比特币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比特币(正如中本聪最初设想的)和区块链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