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欧盟采用新框架向美国传输数据

2023-07-11 17:2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早在 2020 年,欧盟法院就将欧洲和美国之间的数据传输视为非法。 现在,差不多三年后,欧盟委员会宣布通过一项新的充分性决定,该决定实质上允许 Facebook、谷歌和苹果等公司在其美...

早在 2020 年,欧盟法院就将欧洲和美国之间的数据传输视为非法。 现在,差不多三年后,欧盟委员会宣布通过一项新的充分性决定,该决定实质上允许 Facebook、谷歌和苹果等公司在其美国服务器上存储有关欧洲用户的数据。

欧盟采用新框架向美国传输数据 欧盟采用新框架向美国传输数据

欧盟委员会发布的新闻稿称,欧盟-美国数据隐私框架引入了新的具有约束力的保障措施,以解决欧洲法院提出的所有担忧。 美国情报部门仍然不允许访问欧盟数据,并且将设立一个所有欧洲人都可以访问的数据保护审查法院。

该框架有效地引入了改进的个人数据保护机制,欧盟相信美国将遵守一套新的详细隐私义务,例如,要求在不再需要个人数据来实现其目的时删除个人数据。被收集了。

推荐阅读 1

“就像黄金 Venmo”:WorldVest 将在 BSV区块链上推出贵金属支持的资产

42分钟前 2

Circle 的阿莱尔表示,中国应该考虑人民币支持的稳定币而不是 CBDC

1小时前

欧盟采用新框架向美国传输数据 欧盟采用新框架向美国传输数据

该决定是在 Meta 因类似问题(将数据传输给不符合安全要求的第三方)而被欧盟罚款 12 亿欧元(13.2 亿美元)之后几个月做出的。 值得注意的是,隐私活动人士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仍可以向欧盟最高法院(欧盟法院)上诉这一充分性决定,因为它对基本隐私权“缺乏明确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