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APP下载|盘点六月十大最佳数据看板

2023-07-02 18:4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最近一段时间的市场行情跌跌涨涨,其中涌现出了一批有意思的项目。通常想要了解这个项目运行得怎么样,数据看板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

作者:@DuneAnalytics 编译:Crush,Biteye 核心贡献者

最近一段时间的市场行情跌跌涨涨,其中涌现出了一批有意思的项目。通常想要了解这个项目运行得怎么样,数据看板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

这篇文章将通过 Dune 这个工具,带你一览六月非常值得关注的几个数据。

01 Bitcoin Ordinal

作者:@thb0301

盘点六月十大最佳数据看板

https://dune.com/thb3100/bitcoin-nft-marketplace-overview?undefined=

这个看板关注的是比特币生态的 NFT 数据,包括 NFT 市场的排名、每日数据、每周数据等等。

02 Arbitrum One

作者:@sal_carrizo

盘点六月十大最佳数据看板

https://dune.com/salva/ag

这是 Arbitrum 生态的数据看板,尽管 Arbitrum 已经发放了空投,但是作为 L2 的龙头,仍然是被大家极力看好,那么它的生态数据自然也就成了不可忽视的一部分。

03 Raft

作者:@OnchainDataNerd

盘点六月十大最佳数据看板

https://dune.com/the_datanerd/raft

Raft 既是一个借贷协议,也是一个稳定币项目。它通过质押 stETH 以铸造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 $R。

04 LSDfi

作者:@defi_mochi

盘点六月十大最佳数据看板

https://dune.com/defimochi/lsdfi-summer

LSDfi 是流动性质押赛道,随着 ETH 2.0 质押的开启,这个赛道逐渐火热起来。该数据看板收集了当前热门的几个 LSDfi 项目的数据,包括 Lybra Finance、Unsheth、Origin DeFi、Alchemix、Gravita、Asymetrix、Pendle、Curve、Raft。

05 以太坊用户指标

作者:@web3_joshua

盘点六月十大最佳数据看板

https://dune.com/joshua_web3/dau-mau

该看板包括了活跃地址、用户粘性等指标,以太坊主网的数据真实地反映了当前市场的现状,因此也是非常值得研究的内容。

06 蓝筹 NFT 数据

作者:@russwestwizzard

盘点六月十大最佳数据看板

https://dune.com/russwest/blue-chip-nft-screener

最近 Azuki 项目方的搞事,也大家导致大家对于 NFT 的购买欲望再次下降,整个 NFT 市场也被带跌不少。

该看板收集了蓝筹 NFT 的相关数据,例如 CryptoPunks、BAYC、Doodles 等,既有整个蓝筹 NFT 地板价排名与价格变化,也有针对每个 NFT 项目单独的图表分析。

07 ERC-6551

作者:@SeaLaunch_

盘点六月十大最佳数据看板

https://dune.com/sealaunch/erc-6551

ERC-6551 是一个比较新的 NFT 协议,它主张为每一个 NFT 创建属于自己的智能合约,使其更具有可组合性、动态性和交互性。

Biteye 也在很久之前就发表过文章专门介绍过该协议,如果您想要详细了解,可以阅读下面的文章。

ERC-6551:下一个 NFT 的风口

Cryptokitties 联创:ERC 6551 带来 NFT 与 DID 新范式

08 Optimism Bedrock 迁移相关数据

作者:@optimismFND & @MSilb7

盘点六月十大最佳数据看板

https://dune.com/oplabspbc/optimism-bedrock-migration-impact-dashboard

最近币安推出的二层解决方案 opBNB 吸引了市场的目光,它就是基于 OP Stack 的 Bedrock 版本实现。

Bedrock 作为由 OP Labs 开发的新一代去中心化 Rollup 基础架构,旨在为 Layer2 网络提供模块化、简单性和以太坊等效性。

在该看板中,作者也是竭力突出了 Bedrock 迁移之后手续费的降低、效率的提高,前后对比非常明显。

09 Worldcoin

作者:@subinium

盘点六月十大最佳数据看板

https://dune.com/subinium/worldcoin-dashboard

Worldcoin 作为这些项目里面可能比较冷门的一个,光说名字,很多人一时间还反应不过来。但是他背后的那个男人,你肯定了解,那就是 OpenAI 的创始人——山姆·奥特曼。

因为有了 OpenAI 的加持,该项目也曾火过一段时间,但由于其需要虹膜验证,难度太大,导致逐渐被人们所遗忘。

该看板统计了 Worldcoin 账户目前的总用户量、每周增长用户、交易量等数据,帮助用户更加清晰地了解这个有点陌生的项目。

10 EigenLayer

作者:@sankin_eth

盘点六月十大最佳数据看板

https://dune.com/sankin/eigenlayer-stage-1

EigenLayer 是一个以太坊再质押协议,已经拿到了六千多万美元的融资,本身也是属于上面 LSDfi 的范畴,但是由于该项目被很多人极力看好,并认为是潜在的大毛,因此使用单独的一个数据看板去研究它,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Tags: 加密市场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