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ED 严厉打击虚假网站诈骗

2023-07-11 12:4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该机构在行动中查获了价值 1.3 印度卢比的现金、价值 158 万印度卢比的银行存款和各种有罪文件 搜查和扣押行动在德里、中央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多个地点进行 虚假网站有多种类型...

ED 严厉打击虚假网站诈骗ED 严厉打击虚假网站诈骗

该机构在行动中查获了价值 1.3 印度卢比的现金、价值 158 万印度卢比的银行存款和各种有罪文件

搜查和扣押行动在德里、中央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多个地点进行

虚假网站有多种类型,包括网络钓鱼网站、克隆网站和恐吓软件网站

推荐阅读 1

SmartDukaan 获得 1000 万美元帮助印度智能手机零售商加强数字业务

1小时前 2

英格兰银行行长批评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2小时前

金融执法机构 (ED) 在一条推文中表示,7 月 8 日,执法局 (ED) 在德里、中央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多个地点针对正在进行的虚假网站诈骗进行了搜查和扣押行动。

该机构在行动中查获了价值 1.3 印度卢比的现金、价值 158 万印度卢比的银行存款和各种犯罪文件。

“ED 于 2023 年 7 月 8 日在德里、国会大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多个地点进行了与虚假网站诈骗有关的搜索。 在搜查过程中,已查获/冻结了价值 1.3 亿卢比的现金、价值 158 万卢比的银行余额以及各种有罪文件。”

虽然教育部没有具体说明哪些特定网站是针对的,但虚假网站诈骗多种多样且精心策划,使人们很难区分真实网站和合法网站。

什么是假冒网站?

虚假网站有多种类型,包括网络犯罪分子通常通过电子邮件中发送的链接进行攻击的网络钓鱼网站和虚假在线商店,这些网站看起来像合法网站,但用户无法通过此类网站交付产品或服务。

此外,还有克隆网站,它们看起来像政府、保险、银行或其他公共机构等流行服务。 除此之外,这些网站的目的是诱骗人们输入他们的银行信息,以便以后被滥用。

恐吓软件网站是最独特的虚假网站类型。 他们使用虚假病毒警报和误导性按钮来诱骗用户下载恶意软件而不是提交敏感信息。 这些页面很容易通过其点击诱饵弹出窗口和声称某人的设备上存在病毒的消息来识别。

一旦用户点击下载按钮,下载的不是防病毒软件,而是恶意软件。 该恶意软件造成的损害相当于多个欺诈网站的总和。

此类诈骗在印度变得更加普遍,因为在线人口的不断增长意味着没有足够的数字素养来识别和避免此类诈骗。 此外,在人工智能工具的帮助下,假冒网站几乎无法与真实网站区分开来。

就网络犯罪活动而言,印度仍然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尽管政府表示 CERT-In 在 2022 年仅跟踪了 139.1 万起网络安全事件,但去年 8 月,谷歌的一位高级管理人员将该数字确定为每天 1800 万起网络攻击,相当于每年 65.7 亿起网络攻击。

政府一直致力于解决该国不断上涨的网络犯罪发生率。 7 月 4 日,议会金融常务委员会就网络安全以及网络犯罪和白领犯罪事件不断增加的问题召集了银行以及苹果和谷歌等科技巨头。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