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1.36 亿美元流入加密货币资产,比特币仍是首选

2023-07-11 08:3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根据 CoinShares 的最新更新,数字资产投资产品在过去一周已大幅流入 1.36 亿美元。 这一大幅上涨标志着资金流入连续第三周达到 4.7 亿美元,有效抵消了前九周的资金流出。 比特币仍然...

根据 CoinShares 的最新更新,数字资产投资产品在过去一周已大幅流入 1.36 亿美元。 这一大幅上涨标志着资金流入连续第三周达到 4.7 亿美元,有效抵消了前九周的资金流出。

比特币仍然是投资者的主要关注点,上周资金流入总额为 1.33 亿美元。 这一趋势表明投资者对比特币的偏好超过了山寨币。 相比之下,做空比特币的资金流出量为 180 万美元,这是连续 11 周流出。

尽管总体呈上涨趋势,但贸易量有所下跌。 上周投资品总额为 10 亿美元,低于前两周的平均 25 亿美元。 销量下跌可能是由于季节性影响,因为七月和八月销量较低是正常现象。

以太坊是数字资产市场的另一个重要参与者,上周流入了 290 万美元。 然而,它从市场情绪的上涨中获益甚少。 过去三周的资金流入仅占管理总资产 (AuM) 的 0.2%,而比特币的这一比例为 1.9%。 以太坊今年以来持续出现负净流量,流出总额为 6300 万美元。

推荐阅读 1

2016 年 BTC 减半周年纪念日,展望下一个减半

2小时前 2

PancakeSwap 与其最新合作伙伴 Google Cloud 创新交易体验

2小时前

其他山寨币,包括 Solana、XRP、Polygon、Litecoin 和 Aave,也出现了资金流入。 然而,Cosmos 和 Cardano 出现了小幅资金流出。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进展是,区块链股票创下了一年来最大的流入额,总计 1500 万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