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BTC新地址触及月度新高,ETH非零地址达到新高

2023-07-10 18:1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最近,比特币价格不断上涨,吸引了投资者的关注。 最近的价格上涨给投资者带来了希望,尤其是在去年漫长的熊市之后。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主要交易所受到监管打压且监管机构加...

最近,比特币价格不断上涨,吸引了投资者的关注。 最近的价格上涨给投资者带来了希望,尤其是在去年漫长的熊市之后。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主要交易所受到监管打压且监管机构加强监管,但该资产仍表现出韧性。 其中,不断上涨的价格和相对稳定的市场一直是吸引投资者的主要看点。

根据链上分析公司 Glassnode 最近发布的数据,本月比特币地址有所增加。 据报道,新增地址已达到一个月新高,达到 19,833.952 个。

来源:Glassnode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Whales 最近购买了 11 亿 XRP,价值 5.7 亿美元。 有什么意义? 细节

3小时前 2

情节转折:贝莱德首席执行官支持比特币

3小时前

此外,上图显示,最近触及的数值是今年四月以来的最高数字之一。 虽然处于 30,000 美元的水平,但该指标的价值有所下跌,但再次上涨至显示投资者韧性的水平。

此前,七月初期间并未触及确切水平,而是更接近的水平。 当时,6月27日左右创下了一个月高点19,778.232。

据《今日新闻》过去几周报道,比特币一直在推动利润驱动的体制,主要吸引投资者对其进行投资。 从虾类投资者到机构投资者,各个群体的投资者都参与了囤币活动。

与此同时,另一组数据表明,以太坊最近也经历了类似的反应。 值得注意的是,非零钱包地址的数量已达到历史最高值。

来源:Glassnode

数据显示,非零地址的数量已达到历史最高值 102,469,037。 可见,自 2016 年以来,该图多年来一直呈指数级增长,特别是触及历史最高值。

这表明,即使投资者的钱包之前处于休眠状态,他们的增持仍在不断增加。 同时,这也可能意味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期待投资该资产。

就以太坊而言,该资产对投资者的吸引力有多种。 人们发现,不断上涨的价格以及上海的升级会促使投资者进行质押,尤其是在存款不断增加的情况下。

总体而言,地址的增加以及非零地址的数量表明该资产的积极前景。 截至撰写本文时,比特币交易价格为 30,083.90 美元,较过去一个月上涨 16.35%,以太坊交易价格为 1,855.48 美元,较过去一个月上涨约 5.89%。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