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FBI 因黑客、网络跟踪调查而搜查 Kraken 联合创始人杰西·鲍威尔 (Jesse Powell) 的家

2023-07-10 14:3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据《纽约时报》7 月 6 日报道,联邦调查局 (FBI) 于 3 月份搜查了 Kraken 联合创始人杰西·鲍威尔 (Jesse Powell) 的住所,指控其遭受黑客攻击和网络跟踪。 美国联邦调查局 (FBI) 今年 3 月搜查...

据《纽约时报》7 月 6 日报道,联邦调查局 (FBI) 于 3 月份搜查了 Kraken 联合创始人杰西·鲍威尔 (Jesse Powell) 的住所,指控其遭受黑客攻击和网络跟踪。

美国联邦调查局 (FBI) 今年 3 月搜查了 Kraken 联合创始人杰西·鲍威尔 (Jesse Powell) 在洛杉矶的家,这是一项与非数字资产相关的刑事调查的一部分,旨在调查他对一个非营利艺术团体进行黑客攻击和网络跟踪的指控。据《纽约时报》周四报道,他创立了该公司。

该报告援引了三位“了解此案”的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说,联邦特工在今年春天早些时候的搜查中查获了电子设备。

自 2022 年以来,联邦调查局和美国加州北区检察官办公室一直在调查鲍威尔是否干扰了他于 2007 年创立的一家非营利组织的计算机帐户并阻止其访问电子邮件和其他消息。

推荐阅读 1

Gemini 创始人因贷款计划失败起诉 DCG; DCG回应

3小时前 2

关于 Kandyland NFT项目你应该了解的事情

3小时前

报告称,这个名为 Verge Center for the Arts 的组织于 2022 年将鲍威尔从董事会中除名,原因是他涉嫌未出席会议并违反了该组织的原则。

根据《纽约时报》看到的 Verge 律师 11 月发给 Kraken 的一封信,鲍威尔被解雇后,阻止了 Verge 使用其网站、电子邮件和内部消息系统,并不当访问了这些账户中存储的机密信息。

鲍威尔和克拉肯的争议

Powell 于 2011 年与 Thanh Luu 和 Michael Gronager 一起推出了 Kraken; 他成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并领导公司直至 2022 年。

9 月,鲍威尔宣布辞去 Kraken 首席执行官一职,由该公司首席运营官 (COO) 戴夫·里普利 (Dave Ripley) 接任。 鲍威尔当时表示,随着公司的发展,他发现这个角色“让人筋疲力尽”且“缺乏乐趣”。 尽管退了一步,他至今仍然是 Kraken 的最大股东和董事会主席。

截至 2023 年,Kraken 是第三大数字资产交易所,尽管鲍威尔的任期并非没有争议——无论是个人还是对 Kraken 而言。

2021 年 7 月,鲍威尔因 2019 年早些时候的 Twitter 对话重新出现而受到批评,其中他似乎承认使用洗钱策略来规避监管义务。 在这篇令人反感的帖子中,他将自己的一些商业活动描述为“合规人员最糟糕的噩梦,但我基本上不得不采用洗钱者的技巧才能生存。”

在鲍威尔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Kraken 还成交量入了与美国国税局 (IRS) 的长期斗争。 美国税务机构于 2021 年 5 月要求 Kraken 提供用户信息,以识别在 2016 年至 2020 年间任何一年进行了至少 20,000 美元数字资产交易的账户。

该交易所拒绝遵守,称美国国税局的要求“过于宽泛”并强加了“巨大的负担”。

这场纠纷被诉至法院,经过一番反复,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裁定 Kraken 必须向国税局提供所要求的账户和交易信息。

Kraken 已确保与其前首席执行官最新的争议保持距离,这似乎与数字资产领域无关,但随着更多有关调查的信息浮出水面,它是否会被拖入冲突还有待观察。

联邦调查局和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尚未对该报道发表评论,但《纽约时报》表示,已收到鲍威尔的一名律师对调查的确认,该律师还证实与 Kraken 联合创始人的数字资产活动无关。

鲍威尔尚未被正式指控犯有与调查有关的任何罪行。

关注 CoinGeek 的加密货币犯罪卡特尔系列,该系列深入探讨了从 BitMEX 到币安、Bitcoin.com、Blockstream、ShapeShift、Coinbase、Ripple、 以太坊、FTX 和 Tether——它们共同发起了数字资产革命,并将该行业变成了市场上新手(甚至经验丰富)参与者的雷区。

比特币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比特币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比特币(正如中本聪最初设想的)和区块链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