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下载|多链黑客攻击后 Twitter 网络钓鱼诈骗用户

2023-07-10 14:3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诈骗者开始在 Twitter 上传播网络钓鱼链接,错误地将其与最近的多链黑客攻击联系起来。 诈骗者开始在 Twitter 上传播网络钓鱼链接,错误地将其与最近的 Multichain 黑客攻击联系起来。在...

诈骗者开始在 Twitter 上传播网络钓鱼链接,错误地将其与最近的多链黑客攻击联系起来。

诈骗者开始在 Twitter 上传播网络钓鱼链接,错误地将其与最近的 Multichain 黑客攻击联系起来。在 Twitter 上,分发 Fantom 代币的欺诈计划正在引起广泛关注。 根据该推文,Fantom 基金会正在向所有因多链攻击而与 FTM 链进行交互的用户分发 FTM 代币。

该推文包含一个网络钓鱼链接,诱骗受影响的用户认为它来自 Fantom 基金会(运营 Fantom 网络的非营利组织)。

此外,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向币安用户保证所有资金都是安全的,并表示交易所未受到黑客攻击的影响。 此外,CZ 证实,币安已经进行了资产互换,并且早已停止从 Multichain 吸收存款。

推荐阅读 1

莱特币触及 15 个月新高——这对 Chainlink 和 VC Spectra 意味着什么?

7小时前 2

Arthur Hayes 预测人工智能时代比特币价格将高达 76 万美元

7小时前

多链攻击涉及价值约 1.25 亿美元的资产被非法转移到各个钱包,其中最具针对性的是 Fantom 桥。 Multichain 团队建议所有用户停止与该协议交互并撤销任何合约批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