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Glassnode 联合创始人对以太坊重新获得关键支持持乐观态度,为看涨势头奠定基础

2023-07-10 14:3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流行的加密货币链上分析公司 Glassnode 的联合创始人 Yann Allemann 对以太坊的未来表示乐观,尽管加密货币在面对加密货币市场的监管挑战时继续表现出弹性。 在 7 月 5 日的一条推文中,...

以太坊的 Vitalik Buterin 在合并前回击 PoS 怀疑论者以太坊的 Vitalik Buterin 在合并前回击 PoS 怀疑论者

流行的加密货币链上分析公司 Glassnode 的联合创始人 Yann Allemann 对以太坊的未来表示乐观,尽管加密货币在面对加密货币市场的监管挑战时继续表现出弹性。

在 7 月 5 日的一条推文中,这位专家强调了以太坊最近的价格走势,并指出,随着价格收复 1,900 美元的关键支撑位并飙升至 1,950 美元,这种流行的加密货币正显示出看涨势头的坚实迹象。

尽管第一季度出现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四月份飙升至 2,150 美元以上,但按市值计算的第二大加密货币经历了一段整合期,在努力超越之前的价格水平时面临阻力。 最近,价格短暂突破 1,900 美元大关,然后在短暂飙升至 1,950 美元后回落。

推荐阅读 1

7月9日今日佩佩价格预测:PEPE暂停上涨趋势强劲

2小时前 2

Lido (LDO) 被定位为灰度 DeFi 基金中的第二大资产

2小时前

阿勒曼还强调了以太坊相对强度指数(RSI)在近期上涨势头中的显着复苏,他表示:“在上涨趋势线的支持下,以太坊有望持续扩张。 任何潜在的回调都可能会遇到 1800 美元和 16500 美元的强劲支撑。 激动人心的时刻就在前方”

虽然市场波动总是可能的,但 Yann Allemann 指出,以太坊价格的潜在回调可能会在 1800 美元和 16500 美元处找到更实质性的支撑。 不过,他将此描述为一个机会,为投资者提供了潜在的买入机会。

&nbsp&nbsp

在一条推文中,加密货币分析师兼交易员“Trader Karl”强调了以太坊的价格走势,特别强调了 1,910 美元的水平。 据专家称,这一阻力位在短期内对以太坊具有重要意义。 如果价格能够令人信服地突破这一水平,则可能为进一步上涨铺平道路,接下来的显着阻力点是 4 月份高点 2,100 美元。

拥有 25 年市场经验的乔丹·林赛 (Jordan Lindsey) 周三分享了他对以太币的分析,呼吁投资者保持谨慎,即使价格在“大规模收缩”内交易。

他表示:“我们即将解决这个问题。”他警告称,价格可能会突破任何一方。 不过,他分享了自己的目标,表示突破 2,100 美元可能会将 ETH 推至 3,300 美元左右。 相反,突破红色趋势线可能会引发价格下跌至 1,140 美元。

也就是说,以太坊的表现对其生态系统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意义重大。 作为领先的加密货币之一,以太坊经常为其他数字资产定下基调。 因此,以太坊的强劲反弹可能会提振整体市场情绪,并鼓励对加密货币领域的进一步投资。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截至发稿时,ETH 交易价格为 1,858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 0.17%。

Tags: tp钱包官网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