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安卓版|500万美元假比特币? CFTC 率先推出新的加密货币骗局

2023-07-09 19:2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与世界一样古老。 这两个人的心里到底经历了什么? 他们真的以为这样就能逃脱惩罚吗? 毫无疑问,加密货币将用于所有酱汁,并将用于所有类型的骗局和骗局。 包括最可笑的。 今...

与世界一样古老。 这两个人的心里到底经历了什么? 他们真的以为这样就能逃脱惩罚吗? 毫无疑问,加密货币将用于所有酱汁,并将用于所有类型的骗局和骗局。 包括最可笑的。 今天,我们告诉你两个恶意人物如何通过简单地承诺购买比特币而从一群投资者那里骗取超过 500 万美元……但从未这样做

司法机关刚刚作出判决,刑罚也已知晓。 让我们去华盛顿特区看看法院对这两个镀镍脚的处理方式。

真的是加密货币骗局吗?

尽管有一些骗局是精心组织、准备充分、计划周密的,但有些骗局纯粹是懒惰造成的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朋友们的情况,他们并没有真正表现出伟大的想象力。

推荐阅读 1

Marathon Digital 将比特币开采量下跌 21% 归因于恶劣的天气条件

6小时前 2

内测了下阿里的 AI 画图,带来了点大厂的震撼

7小时前

此外,将这种盗窃尝试归入加密货币类别几乎是不公平的,因为加密货币在他们的计划中是如此轶事。 美国媒体谈论比特币骗局,但此案中从来没有任何比特币。 只有那些为他们从未拥有过、甚至从未购买过的加密货币付费的人

故事是这样的。 2018 年,兰迪·克雷格·莱文 (Randy Craig Levine) 和菲利普·雷肯塔尔 (Philip Reichenthal) 首次欺骗几个投资者团体,让他们出钱购买比特币。 莱文吸引投资者,而雷肯塔尔则利用律师身份进行欺骗并表现得严肃。

事实上,根据法庭文件,后者承诺“将资金托管在他的律师信托账户中,直到投资者收到他们希望从莱文购买的比特币”。 你看到续集了吗?

从未交付过比特币的比特币卖家 这是从轻信的投资者那里窃取资金的最简单的计划从未交付过比特币的比特币卖家 这是从轻信的投资者那里窃取资金的最简单的计划我的比特币真漂亮 我的比特币真漂亮

渴望少量比特币

比特币从未被购买,投资者也没有从这两个合作伙伴那里得到进一步的消息。 这笔钱被转入莱文管理的账户并从流通中消失。 但幸运的是,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 事实上,正义介入了,这支优秀的团队在 2022 年接受审判后最终被关进了美国监狱。莱文被判处六年监禁,而雷肯塔尔则被判处较轻的刑期,与他在预防性监狱中度过的时间相对应。 但此案的财务方面尚未结束。

我们确实在等待美国商品监管机构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将做出什么决定,7 月 6 日得到了答案。 他们被判向受害者偿还 540 万美元,并不再有权进行在 CFTC 注册的商业活动。 该机构的发言人就该案件发表了以下声明:

“委员会继续投入大量注意力和资源来根除数字资产领域的欺诈行为。 不幸的是,与数字资产或加密货币相关的欺诈已经变得非常普遍。 欺诈者经常利用零售客户担心错过新资产类别的心理来实施诈骗。 »

如果我们相信这几句话,那几乎就是一个 FOMO 骗局 但即使我们理解美国监管和司法的推理,与数字资产的关系仍然遥远。 比特币只是欺诈的借口和简单的承诺。 从未举行过。 这个案例的寓意是,要小心散户投资者,不要将你的钱托付给任何人。 也就是说,在加密货币出现之前确实如此。

在加密货币领域,不要省心 因此,为了保证你的加密货币资产安全,最好的解决方案仍然是个人硬件钱包。 在 Ledger,有适合所有配置文件和所有加密的东西。 不要等待将你的资金投入安全(商业链接)

这篇文章500万美元是假比特币? CFTC 牵头的新加密货币骗局首先出现在《Journal du Coin》上。

Tags: tp钱包app安卓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