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Multichain 协议被黑客攻击损失 1.08 亿美元

2023-07-09 19:2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多链协议中神秘的资金泄露 发生了什么? 7月6日,加密货币社区成员检测到Multichain跨链协议出现异常资金泄露情况。 这次袭击影响了 Fantom、Moonriver 和 Dogechain 桥梁,总损失约为 1.08...

多链协议中神秘的资金泄露

发生了什么? 7月6日,加密货币社区成员检测到Multichain跨链协议出现异常资金泄露情况。 这次袭击影响了 Fantom、Moonriver 和 Dogechain 桥梁,总损失约为 1.08 亿美元。项目团队表示无法解释资金的动向,正在开展调查,并要求用户撤回所有与 Multichain 相关的合约。 随后,开发商无限期暂停了该服务。

来源:Twitter.com

有关情况的更多详细信息。 从以太坊 Fantom Bridge 智能合约中,总共提取了价值约 1.02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其中包括 7,214 WETH(1,360 万美元)、1,024 WBTC(3,100 万美元)和价值 5,800 万美元的 USDC。 价值 587 万美元的 USDC 和 USDT 从 Moonriver Bridge 合约中撤回至以太坊,项目只剩下约 70 万美元。

推荐阅读 1

三星 Galaxy Tab S9、S9+、S9 Ultra 欧洲定价泄露

4小时前 2

富士通和 IHI Corporation 培育环境友好型交易,为 J-Credit 做准备

4小时前

此外,Dogechain 桥合约中还提取了 666,000 美元,占总存款的 86% 以上。 结果,该项目的储量实际上已经耗尽。

来源:Twitter.com

多链是一个多部分计算(MPC)网络。 开发人员声称控制协议的加密货币密钥被分成多个部分并分布在整个网络中。 从理论上讲,这应该可以防止个人或团体未经授权提取资金的可能性。

最近几周,Multichain 遇到了技术问题。 5 月 31 日,该团队宣布首席执行官失踪,他完全控制了该协议的一些路由服务器。 该团队无法访问它们导致了交易延迟。 7月5日,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暂停了部分Multichain衍生代币的提现。

来源:Twitter.com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表示,交易所团队愿意帮助解决多链问题,并保证此次黑客攻击不会影响平台或其用户。

来源:Twitter.com

7 月 2 日,DeFi Poly Network 协议遭到黑客攻击,导致 10 个网络上价值 570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资产被释放。 该事件影响了以太坊、BNB Chain、Polygon、Avalanche 和 Heco 等区块链。 据 PeckShield 称,黑客仅窃取了 500 万美元。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