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加密货币周峰会:社交交易和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兴起

2023-07-09 08:3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本周六,加密货币周峰会论坛继续围绕交易、交易所等备受关注的话题进行讨论。 从这个意义上说,讨论了基于颠覆性技术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新功能。 在“革命性金融:加密货币...

本周六,加密货币周峰会论坛继续围绕交易、交易所等备受关注的话题进行讨论。 从这个意义上说,讨论了基于颠覆性技术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新功能。

在“革命性金融:加密货币交易所和社交交易”论坛中,讨论了交易的最新趋势。 来自加密货币交易者联盟的专家 Ruslan Peshiy、来自 Bidsbee 的 Dmitri Shishov 和来自 KuCoin 的 Dorian Vincileoni 出席了会议。 该小组由机构交易员 Giancarlo Prisco 主持。

在讨论中讨论的一般问题中,近年来社交交易的发展尤为突出。 同样,我们回顾了当时中心化交易所(CEX)所取得的进步和新工具。

参加本次加密货币周峰会小组的专家一致认为,由于新技术,交易正在不断发展。 Vincileoni 证实,近年来,特别是自 Covid-19 大流行以来,社交交易发生了巨大变化。

推荐阅读 1

Gemini 在赚取计划纠纷后起诉 DCG

7小时前 2

目前可以在 Gemini 上进行 Solana 质押

7小时前

«在过去的几年里,加密货币交易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多年来,你可以注意到交易所中出现了新功能,并且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他说道。 在这一点上,其他小组成员也表示同意,他们的采用率正在不断提高。

“现在参与交易要容易得多,因为你不再需要聘请经纪人来进入交易所,”Shishov 补充道。 KuCoin代表表示,社交交易不仅更容易访问,而且功能的多样性也令人瞩目。

“如今,越来越多的通用产品被集成,”他解释道。 他还强调,你不需要成为平台投资方面的专家,因为现在很多功能都在平台中。 “感谢所有这些工具,有关交易的知识得以扩展。”

KuCoin是全球最重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规模位居前列。 不管怎样,本次加密货币周峰会论坛的小组成员明确表示,交易的受欢迎程度植根于加密货币交易所。

  • 贝莱德首席执行官赞扬比特币的品质

聚集在加密货币周峰会上的专家认为,加密的日益普及支持了交易的兴起。 从这个意义上说,Peshiy 评测说,数字货币的采用正在以强劲的速度增长。

“现在大约有 4 亿人在使用加密货币,其中只有十分之一进行交易,因为交易并不容易。 要成为一名优秀的交易员,你需要学习至少半年才能开始做一些合理的事情,”他说。 但采用率的增长仍然产生了新的交易者。

后者需要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融入新功能。 最值得注意的功能和工具是人工智能。 他补充说,通过这种方式,反馈最终使人们更容易进行交易。

有了这些要素,库币代表希望所有这些进步的成果能够在牛市中显现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像生成人工智能这样的进步是在熊市中出现的。 交易所功能尚未达到预期范围,但他们希望这只是时间问题。

加密货币周峰会小组成员认为,只要加密的采用率不断增加,交易就会有未来。

  • 2023年加密货币市场为未来增长奠定基础

生成式人工智能在 2022 年底成为一种现象。因此,所有金融领域都受到它的影响,在加密货币市场中情况也不例外。 “在 Bidsbee,机器学习被广泛用于分析历史数据,”Shishov 解释道。 他说,这允许在交易时定义更精确的切入点。

就库币而言,“我们对用户群进行了详尽的市场研究,最有趣的是大多数人真的准备好尝试这些产品”。 Vincileoni 补充说,人们正在等待。

他特别表示,KuCoin平台已经积极采用这项新技术。 后者通过AI Plus,这是一个机器人,负责根据指标自动实时调整价格范围。 其中突出的是货币波动,使价格变化始终在网格范围内。

至此,加密货币周峰会论坛得出结论:加密货币领域的交易势头并没有被冬天打败。 除此之外,随着交易所纳入的调整和新功能,它将继续增长。

在 2023 年马德里加密货币周峰会的第一天,对监管、大众化和机构托管等问题进行了分析。

长期Optimism前景:根据币安的数据,大多数机构用户支持加密货币资产。

报告数据显示,5月至6月期间,AI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流量出现了公众兴趣的下跌。

马德里加密货币周峰会已经开始,这是关于加密货币和新兴技术的最大的西班牙语会议。

对于贝莱德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来说,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是一种品质优良的资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