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SEC 指控 Coinbase 故意违反法律; 对 Coinbase 的动议做出回应

2023-07-08 20:2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与 Coinbase 之间正在进行的案件充满波折。 在最近的一项行动中,两家实体都通过填充方式与法院进行了接触,而 SEC 在这方面表现得更加强势。 周五,美国...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与 Coinbase 之间正在进行的案件充满波折。 在最近的一项行动中,两家实体都通过填充方式与法院进行了接触,而 SEC 在这方面表现得更加强势。

周五,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针对 Coinbase 的申请做出回应,称该机构没有足够的管辖权对其提起诉讼。 监管机构表示,Coinbase 几年前就承认联邦证券法可能适用于其上市。

在文件中,SEC 表示将反对 Coinbase 提出的任何判决动议。 它还要求法院驳回 Coinbase 的论点,即该诉讼违反了重大问题原则和其他担忧。 SEC 在文件中表示:

Coinbase 是一家由经验丰富的法律顾问提供咨询服务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实体,该公司辩称它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违反联邦证券法的风险,并建议 SEC 在 2021 年批准 Coinbase 的注册声明时确认了 Coinbase 基础业务活动的合法性 –那时以及永远。

推荐阅读 1

Santiment 解释:XRP 和 Cardano 能否反弹?

2小时前 2

板球快速直播线应用程序开发

2小时前

此外,监管机构表示,Coinbase 此前“采用了美国最高法院制定的非常法律框架”来确定某些加密货币是否符合联邦证券法的要求,同时“明确不鼓励”[ing]” 加密货币发行人不得发表任何“传统上与证券相关的声明。” 填充物添加:

这些行为清楚地表明,Coinbase 明白证券法可能适用于其行为,并且知道在评估其行为的合法性时应考虑哪些规则,但尽管如此,它还是做出了以发展业务的名义承担这一风险的深思熟虑的决定。

此外,SEC 预览了其反对 Coinbase 拟议判决动议的论点,称该加密货币交易所提出了两个“同样有缺陷的论点”。 交易所提出的第一个论点是,投资合约必须包括正式合约。 第二个论点暗示,投资合约只有在二级市场上交易时才属于资产销售。

在谈到最近对 LBRY 的法律胜利时,SEC 表示 Howey Test 不需要正式合约,二级市场上的交易仍可能违反证券法。 SEC 补充说,Coinbase 的重大问题主义论点也是错误的。 它指出:

相比之下,本案涉及 SEC 行使其长期权力来执行法定要求。 1934 年,国会授权 SEC 通过民事执法行动执行联邦证券法。

此外,SEC 概述称,Coinbase 自己的公开文件还指出,Coinbase 投资者面临的一个潜在风险包括上市资产可能被视为证券这一事实。

6 月 6 日,SEC 起诉 Coinbase 违反联邦证券法并无证运营。 据称,Coinbase 一次性作为未注册经纪商、清算所和交易所进行运营,列出了至少 13 种不同的未注册证券加密货币。

这起诉讼是在 3 月份威尔斯通知发出几个月后提交给 Coinbase 的。 此后,Coinbase 通过狭隘的法律行动进行了报复。 根据 Coinbase 的请愿,美国第三巡回上诉法院对针对 SEC 的关于需要制定明确的数字资产交易规则的投诉做出了回应。

经过一系列听证会和动议后,法院命令 SEC 必须在 7 月 13 日对 Coinbase 的初步法律辩护做出回应。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定于 7 月 13 日在纽约南区地方法院举行听证会。 由于 Coinbase 使用的辩护策略,听证会日期被提前,该交易所在 8 月 7 日截止日期前 40 天提交了初步答复。

尽管 Coinbase 在最近的诉讼后表现出了Optimism和勇气,但 SEC 的回应表明他们对此案抱有坚定的信念。 随着案件的进一步进展,案件的真相将会更加清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