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什么是全息链? (热的)

2023-07-08 14:3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不断发展的分布式计算世界中,有一个平台因其独特的方法而脱颖而出:Holochain。 Holochain 提供了对传统区块链技术的创新转变,正在以其以代理为中心的框架制定新的路线。 探索我...

在不断发展的分布式计算世界中,有一个平台因其独特的方法而脱颖而出:Holochain。 Holochain 提供了对传统区块链技术的创新转变,正在以其以代理为中心的框架制定新的路线。

探索我们对 Holochain 的深入探索,从其起源到其功能、其应用程序的独特结构以及其内在的 Holo 代币($HOT)。 它还将深入探讨为什么传统解决方案不足,以及 Holochain 如何成为该领域的最佳解决方案。

目录

  • 背景
  • 什么是全息链?
  • 全息应用程序
  • Holo 代币($HOT)
  • 为什么当前的解决方案还不够
  • 为什么Holochain提供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 结论
推荐阅读 1

Alphabet Inc.(GOOG 股票)——试图突破 52 周高点

3小时前 2

贝莱德更新的以 Coinbase 为特色的比特币 ETF 申请对 SEC 的审查提出质疑

3小时前

背景

Holochain 是 Arthur Brock 和 Eric Harris-Braun 的创意,他们是 MetaCurrency项目的领导者。 他们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在非层级框架中利用先进的问责措施和工作流程成功建立和运营软件公司。

Holochain的发展源于一系列新兴模式和对人类大规模组织方式的核心启示。 这个想法的核心是货币的概念,或者用布洛克和哈里斯-布劳恩更喜欢的术语来说,“当前所见”。 这种观点表明,货币的概念超出了传统货币的范围,在社会互动中发挥着基础性作用。

尽管 MetaCurrency项目具有前瞻性和看似未来主义的方法,但它的主要目标不仅仅是开发创新工具。

什么是全息链?

Holochain 本质上充当点对点应用程序的数据库,提供一个保证数据完整性并验证状态更改的平台。 这允许用户保存自己的不可变数据,为潜在的操纵提供强大的对策。 Holochain 将现有的 Web 2.0 平台(如社交网络、聊天系统、协作工具、wiki 和市场)转变为下一代 Web 3.0 系统,其特点是加密货币安全性和对等托管基础设施。

Holochain 的根本目标是为个人和社区提供重新控制其数据、身份和协议的方法。 从本质上讲,它试图创建一种替代现行监控网络的方法。 Holochain 的承诺在于它能够支持已成为我们数字生活不可或缺的相同 Web 应用程序(例如社交网络、通信平台、市场和知识共享工具),但增加了隐私和安全层。

全息应用程序

Holochain 应用程序或 Holo 应用程序旨在提供与 Facebook、维基百科、Twitter 和 Slack 等流行网络平台相似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然而,不同之处在于,其根本目标是破坏中心化服务器和企业监控的流行趋势,为真正的点对点 NextNet 铺平道路。

在 Holochain 上运行的每个分布式应用程序 (dApp) 都代表一个独特的、加密的对等网络。 这些对等点共同执行共享数据完整性规则,这些规则充当系统的“DNA”,使用户的计算机能够像更广泛的网络“有机体”中的细胞一样协同工作。

与生物有机体相比,Holochain 的运作不需要全球共识。 相反,每个对等点记录对其本地状态的更改,并通过本地哈希链提供明确的事件序列和用户操作的不可变记录。

当链中的操作发布到分布式哈希表 (DHT) 时,它充当共享数据库,使特定应用程序中的所有对等点都可以访问数据。 指定存储和提供数据副本的对等方负责验证(或拒绝)该数据。 这种方法使系统 DNA 规则的相互执行随机化,同时有效地划分验证和存储的工作量。

Holochain 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其可扩展性。 随着网络随着更多的用户、对等点或节点而扩展,效率会提高,因为每个参与者在总工作负载中所占的份额会减少。 这种独特的属性使 Holochain 应用程序能够以传统的基于区块链的系统无法达到的速度和规模运行。

Holo 代币($HOT)

Holo 代币,或 $HOT,是 Holochain 的内在加密货币。 它建立在以太坊网络上,作为 Holo 网络中的实用代币。 向网络贡献计算资源的用户将获得 HOT 代币奖励,鼓励参与并促进资源分配。

Holo的内在价值源自其技术能力、所采用的创新技术、实际用例以及采用程度。 就市值而言,Holo 的价值受到许多特定因素的影响,包括 HOT 代币的总供应量。 这种供应是有限的,作为一种反通货膨胀机制,这表明 HOT 代币有可能在较长时期内提供可靠的价值储存。

Holo 的价值还受到各种事件的影响,包括软件升级、更新、进步和其他有新闻价值的发展。 Holo 的附加价值来自于其实用性和技术能力,可以培育托管应用程序的点对点市场,从而增强其在区块链生态系统中的吸引力和增长潜力。

为什么当前的解决方案还不够

云托管平台等现有解决方案提供水平可扩展性,随着应用程序的增长添加更多虚拟机来提高可用性。 然而,该模型涉及管理大量服务器,需要承担各种职责和维护任务。

无服务器计算可以缓解这些任务,使开发人员能够专注于应用程序的关键部分。 该方法简化了流程:选择组件,使用功能连接它们,然后激活应用程序。 尽管有这些好处,无服务器计算仍然是在租用的硬件上运行的抽象概念。 这涉及经常性成本并出现中心化故障点。

区块链等分布式计算的尝试致力于通过开发参与者网络来纠正这些问题。 每个参与者都拥有公共全球数据集的相同副本,有助于提高数据的可用性和完整性,从而消除中心化漏洞。 然而,由于需要复制、验证数据集内容并达成共识,该模型会产生相当大的成本。 这些成本通常是在设计中纳入的,会对性能产生负面影响并导致浪费。

此外,这种方法无意中导致了一种新的中心化形式。 参与者分为“全节点”和“轻客户端”,“全节点”拥有充分参与的计算能力、声誉或资本,“轻客户端”依赖全节点来满足其需求,通常会收取费用。 这种划分可能会产生一种让人想起传统客户端-服务器模型的场景,从而破坏此类网络的核心去中心化原则。

为什么Holochain提供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Holochain 引入了一种“以代理为中心”的方法,每个系统参与者都维护自己的状态,与日常在线交互保持一致。 以用户为核心,每个人都运行自己的后端代码,控制自己的身份,并使用加密的点对点网络通过 Holochain 运行时存储数据。

Holochain 通过密码学、作者证明和篡改检测来确保数据的有效性。 它还利用同行见证,其中公共数据由多个设备随机验证和存储,防止数据丢失和腐败活动。 这创建了一个强大的、可扩展的解决方案,简化了挑战,并允许应用程序创建者主要关注他们的数据模型和业务逻辑。

结论

Holochain 代表了分布式计算的根本性转变,关注用户而不是服务器和数据。 凭借其内在的数据有效性和同行见证机制,它提供的解决方案不仅强大且可扩展,而且还能将用户带到数字交互框架的最前沿。

尽管挑战依然存在,但 Holochain 的设计提供了潜在的解决方案,反映了现实生活中以代理为中心的体验。 随着我们走向一个日益去中心化的世界,Holochain 以代理为中心的计算可能成为数字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塑造在线交互和数据完整性的未来。

Tags: tp钱包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