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塑造卡尔达诺预测市场的未来

2023-07-08 14:3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脉动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域,预测市场正在开辟一个重要的利基市场。 在新兴的竞争者中,两个平台——在卡尔达诺高效区块链上运行的 Foreon Network 和由以太坊支持的 Polymark...

在脉动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域,预测市场正在开辟一个重要的利基市场。

在新兴的竞争者中,两个平台——在卡尔达诺高效区块链上运行的 Foreon Network 和由以太坊支持的 Polymarket——特别引人注目。

在本文中,我们对这两个平台进行了比较,重点介绍了 Foreon Network 的独特优势。

推荐阅读 1

区块链分析平台 CryptoQuant 在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650 万美元

33分钟前 2

Upland Software 股票周末前上涨 9.31%

59分钟前

我们还分享了有关 Foreon 的 NFT 债券发行及其即将推出的初始股权矿池发行 (ISPO) 的最新信息。

Polymarket:以太坊网络的支柱

Polymarket 作为预测市场中值得关注的参与者而闻名,主要在以太坊网络上运营。 其功能允许用户根据未来事件的结果进行交易,促进知识的货币化并促进准确的预测。

尽管 Polymarket 具有诱人的功能,但它并不能摆脱以太坊网络的固有限制,即高昂的 Gas 费用和可扩展性问题。

Foreon Network:利用 Cardano 打造以人为本的预测平台

相比之下,Foreon Network 提供了一个基于 Cardano区块链的动态、去中心化预测市场,具有显着降低的费用、卓越的可扩展性和增强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Foreon 的去中心化架构确保平台的控制权和方向掌握在用户手中。 通过这种方法,Foreon 真正将预测市场的未来塑造为一个全球性、无限制的平台。

Foreon Network 联合创始人在接受 Learn Cardano Podcast 采访时分享了对该平台开发进度的见解,该平台计划于 2023 年第三季度在测试网上发布。

令人兴奋的 Foreon 网络更新:NFT 债券发行和即将推出的 ISPO

迄今为止的旅程非常激动人心,Foreon Network 很高兴分享 Foreon Network 的最新进展。

首先,截至7月13日的NFT债券发行已经完成了目标的60%。 这一成就凸显了卡尔达诺社区的信心和兴趣。

想要铸造 Foreon NFT? 点击这里。

其次,Foreon Network 很高兴地宣布他们即将在几周内推出首次股权矿池发行 (ISPO),有关 ISPO 的更多信息将在他们的 Discord 和 Telegram 频道上分享。

此次 ISPO 为 Foreon 和 Cardano 社区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为 Foreon 网络的发展做出贡献并获得参与的回报。

结论

随着 Foreon Network 的不断发展,Foreon Network 致力于提供一个卓越的、以人为本的预测市场平台。

借助卡尔达诺的力量和我们的创新方法,我们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彻底改变预测市场空间,为社区提供更高的价值。 请继续关注未来的更多更新和令人兴奋的发展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