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Bakkt 将香港、英国和欧盟作为国际加密货币扩张的目标

2023-07-08 11:3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来源:Pixabay / Gerd Altmann 首席执行官 Gavin Michael 指出,美国监管的不确定性正在推动数字资产平台 Bakkt 向国际扩张,包括香港、英国和欧盟。 迈克尔在 Piper Sandler 全球交易所和金融科技...

来源:Pixabay / Gerd Altmann

首席执行官 Gavin Michael 指出,美国监管的不确定性正在推动数字资产平台 Bakkt 向国际扩张,包括香港、英国和欧盟。

迈克尔在 Piper Sandler 全球交易所和金融科技会议上表示:“我们特别关注香港、英国和欧盟部分地区,因为我们看到合作伙伴希望进入这些领域,我们希望能够为他们提供支持。”上个月在纽约。

这一决定是在 Bakkt 从 Apex Fintech Solutions 收购综合加密货币交易公司 Apex 加密货币几个月后做出的。

推荐阅读 1

DEXTools 上的顶级加密货币获得者 – Moon、Pepe 3.0、Azuki 2.0

3小时前 2

现在最值得购买的加密货币不是比特币

3小时前

Michael 表示,Bakkt 期望通过 Apex 现有的合作伙伴公司——Webull、M1、Public.com 和 Stash,利用 Apex 实现其全球目标。

Michael 声称,合作伙伴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扩张,提供美国股票交易,而 Bakkt 可以与他们一起添加加密货币交易,且进入门槛较低。

美国加密货币监管的不确定性导致加密货币公司纷纷外逃

美国银行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加密货币市场监管的不确定性“掩盖了区块链的快速发展和整合”。

该银行分析师阿尔克什·沙阿(Alkesh Shah)和安德鲁·莫斯(Andrew Moss)写道:“由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执法行动造成监管不确定性,给代币价格带来压力,数字资产情绪仍然不佳。”

美国监管机构针对币安.US 和 Coinbase 涉嫌大量未经注册的证券发行分别提出指控。

另一方面,行业专家表示,鉴于香港为培育 Web3 生态系统所做的努力,香港市场正在吸引加密货币企业远离美国。

Bakkt 首席执行官指出,这种不确定性阻碍了该公司与美国企业合作的能力。 除此之外,Bakkt 最近将市值最大的三种加密货币下架——Solana (SOL)、Polygon (MATIC) 和 Cardano (ADA)。 5 月份,出于监管方面的考虑,Bakkt 下架了 25 个代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