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SC 将于 7 月 14 日听取谷歌和 CCI 在 Android 案件中的申诉

2023-07-08 08:2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由于代表其中一方的高级辩护律师 Harish Salve 缺席,由首席法官 DY Chandrachud 和法官 PS Narasimha 组成的法官将听证会推迟到下周五 今年 3 月,NCLAT 维持了 CCI 对 Google 的 1,338 印度卢比罚款...

SC 将于 7 月 14 日听取谷歌和 CCI 在 Android 案件中的申诉SC 将于 7 月 14 日听取谷歌和 CCI 在 Android 案件中的申诉

由于代表其中一方的高级辩护律师 Harish Salve 缺席,由首席法官 DY Chandrachud 和法官 PS Narasimha 组成的法官将听证会推迟到下周五

今年 3 月,NCLAT 维持了 CCI 对 Google 的 1,338 印度卢比罚款

谷歌在向 NCLAT 提出的请求中表示,CCI 未能进行“公正、平衡且合法合理的调查”

推荐阅读 1

Gemini以欺诈阴谋起诉DCG,DCG称其为“宣传噱头”

1小时前 2

捷蓝航空结束与美国航空的联盟,精神合并的机会吗?

1小时前

最高法院周五表示,将于 7 月 14 日听取谷歌和印度竞争委员会 (CCI) 的交叉请求,质疑上诉法庭对谷歌在 Android 移动设备案中反竞争行为的裁决。 。

今年 3 月,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 (NCLAT) 维持了 CCI 对 Google 处以 1,338 印度卢比的罚款。 然而,Arbitrum庭搁置了 CCI 发布的某些指示。

NCLAT 搁置了与非货币指令相关的 CCI 指令,这些指令将迫使谷歌允许在 Android 设备上卸载其预装应用程序。

科技巨头和竞争监管机构双方均就判决向 SC 进行了接触。

据新闻机构 PTI 报道,由首席大法官 DY Chandrachud 和大法官 PS Narasimha 组成的法官将听证会推迟到下周五,因为代表其中一方的高级辩护律师 Harish Salve 缺席。

去年,CCI 因谷歌滥用其在 Android 设备市场的主导地位而对谷歌处以 1,337.7 印度卢比的罚款。 此外,它还因其 Play 商店政策而对这家科技巨头再次处以 936 印度卢比的罚款。

谷歌在向 NCLAT 提出的请求中表示,CCI 未能进行“公正、平衡且合法合理的调查”,同时忽视了来自印度用户、应用开发商和 OEM 的证据。

在 NCLAT 做出判决后,谷歌表示,Arbitrum庭未能调查 CCI 裁决的各个方面,特别是与证明反竞争行为相关损害的方面。

自去年CCI判决出炉以来,双方在多个法庭上展开了较量。

据报道,谷歌还指责反垄断监管机构偏袒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 这家科技巨头在一份 SC 文件中表示,CCI 要求其改变其商业模式“只是为了保护”亚马逊,亚马逊抱怨由于谷歌的限制,其在开发 Android 系统的修改版本时面临挑战。

该公司还因用户选择计费系统与印度初创公司陷入法律纠纷。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