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中国收紧用于人工智能芯片制造的金属的出口规定

2023-07-08 08:2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为了应对美国的限制,中国宣布加强对制造人工智能(AI)芯片所必需的原材料的出口控制。 中国商务部会同海关总署发布声明,对镓、锗产品出口进行规范。 展望未来,出口这些产品...

为了应对美国的限制,中国宣布加强对制造人工智能(AI)芯片所必需的原材料的出口控制。

中国商务部会同海关总署发布声明,对镓、锗产品出口进行规范。 展望未来,出口这些产品将需要政府许可证,并对被许可人可以出口的数量增加限制。

新规定将影响锗产品,包括二氧化锗、锗锭、金属锗、四氯化锗和磷化锗。 镓的衍生物,包括砷化物、硒化物、磷化物、氧化物和氮化物,也将受到新规定的影响。

该规定预计将于 8 月 1 日生效,该部的声明规定了对违约者的严厉处罚。 镓和锗都是制造芯片所需的不可或缺的材料,专家指出,新的限制可能会对全球人工智能的发展步伐产生不利影响。

推荐阅读 1

Stacks 价格预测:STX 价格会得到买家的支持吗?

2小时前 2

MakerDAO (MKR) 价格预测:Uwerx (WERX) 是牛市的首选

3小时前

欧洲关键原材料联盟协会(CRMA)和欧盟委员会在一份联合报告中写道:“全球锗供应仍然高度中心化在中国。” 由于中国控制着全球超过 80% 的镓供应,人工智能芯片制造商正急于在政府新禁令出台之前确保新的供应来源。

专家担心,由于两国之间的经济关系紧张,中国可能会抑制对美国半导体制造商的镓和锗供应。 美国在限制中国开发商使用英伟达A100和H100芯片(商业应用市场上最先进的芯片)后打响了第一枪。

已经在寻找新市场

随着人工智能采用率的飙升,对芯片的需求大幅上涨,制造企业的估值也随之上涨。 英伟达(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和超微半导体公司(AM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纷纷推出新产品,自 2022 年以来估值上涨超过 20%。

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敦促韩国投资本地半导体制造,以利用人工智能的热潮,因为台湾市场在压力下呻吟。

尽管存在这种热议,但由于担心人工智能给许多行业带来的风险,人工智能开发人员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接受全面的监管。 自人工智能热潮以来,大众媒体、Web3、金融、医疗保健和教育都面临着因不良行为者滥用而产生的人工智能风险。

观看:人工智能、ChatGPT 和区块链

比特币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比特币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比特币(正如中本聪最初设想的)和区块链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TokenPocket冷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