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安卓版|总部位于埃因霍温的 Sendcloud 收购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Tracey,以消除电子商务中令人担忧的“我的订单在哪里”

2023-07-07 20: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电子商务环境中,客户希望能够实时了解点评在整个交付过程中的进度。 Sendcloud 和 Nielsen (2023) 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9% 的消费者没有在预定日期收到最近的订单,而...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电子商务环境中,客户希望能够实时了解点评在整个交付过程中的进度。 Sendcloud 和 Nielsen (2023) 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9% 的消费者没有在预定日期收到最近的订单,而 20% 的消费者在收到后不得不更改送货时间或地点……

本内容仅供会员使用。 访问该网站并登录/注册即可阅读。

总部位于埃因霍温的 Sendcloud 收购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Tracey,以消除电子商务中令人担忧的“我的订单在哪里”的消息首先出现在 EU-初创公司 上。

推荐阅读 1

三星指引显示 2023 年第二季度利润大幅下跌

58分钟前 2

当地利益相关者:尼日利亚加密货币税举措还为时过早

59分钟前

Tags: tp钱包app安卓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