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链上收藏如何让创作者赚取更多收入

2023-07-07 20: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Ordinals 市场 Aym 成为第一个在 BSV区块链上推出公共收藏铸币厂的公司,允许用户创建、管理和销售他们的收藏。 终于有一位收藏铸造者了 $BSVhttps://t.co/iXK7L0ksWH pic.twitter.com/hp1FP0fqdG —...

Ordinals 市场 Aym 成为第一个在 BSV区块链上推出公共收藏铸币厂的公司,允许用户创建、管理和销售他们的收藏。

终于有一位收藏铸造者了 $BSVhttps://t.co/iXK7L0ksWH pic.twitter.com/hp1FP0fqdG

— shua.sats (@cryptoAcorns) 2023 年 6 月 28 日

不可替代代币(NFT)系列是整个数字货币领域的一个流行概念,其中许多是在 BTC 上创建的,而 Ordinals 热潮最初是在 BTC 上兴起的。 然而,由于脚本限制和链上数据协议的不成熟,集合在 BTC 上进行链外管理。 创作者必须经历古老的 Web2 流程,手动创建文件并将其上传到 GitHub,希望中心化的看门人能够批准他们的列表请求。 各种市场将从这个存储库中提取数据,因为它们被激励列出尽可能多的集合以增加交易量。

在 BSV 上,馆藏元数据直接发布在区块链上,因此市场无需受信任的第三方即可访问这些数据,可以自由地列出任意数量的馆藏。 这也意味着任何创建者都可以根据需要动态地创建任意数量的集合。 在 BTC 上,由于收藏品是一条通过中心化存储库的单向街道,因此创作者无法增量添加他们的收藏品、建立版税结构或将收藏品本身商品化。

推荐阅读 1

Decentraland 能否跻身前 50 名,Alex The Doge 推出后将撼动加密货币世界

1小时前 2

Meme 币正面交锋:$PEPE 能否在下一个周期胜过 $DOGE?

2小时前

当顶级集合本身被列为序数时,市场上就会增加许多维度。 创作者不仅可以出售他们的收藏品,还可以出售收藏品本身的权利 想象一下,如果二级市场的特许权使用费预计超过首次销售的交易量,一个收藏品被售罄并且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可以以比整个收藏品本身更大的价值将其权利出售给另一个人。

这个新维度使创作者能够以更多潜在方式赚钱,而不仅仅是出售。 在比特币上,创作者在售空后无法接触到二级市场的上涨空间,因此他们必须心怀忐忑地为首次销售定价。 如果创作者将他们的藏品定价太低,那么他们就会失去潜在的利润。 如果价格太高,那么他们可能无法获得足够的销量。 建立版税结构可以消除不确定性,并激励创作者充满信心地为其作品定价并创造更多整体作品。

另一个维度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添加项目的能力。 “加密货币”习惯于预先查看整个系列,但如果创作者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发布部分系列呢? 创作者可以根据需求铸造、挑逗新物品并进行炒作,而不是让市场充斥供应并可能出现未售出的清单。

来源:艾姆

事实上,Aym 率先采用了这种方法,并通过其 Aym the GM 和 Aym the Fauna 系列取得了早期成功。 Aym GM 一次出售一件,初始价格为 0.21 BSV。 每天都会有新商品添加到系列中,其价格翻倍。 前 5 枚已售出,在代币价格为 25 美元期间,Aym 净值 6.44 BSV。 虽然这并不是很多收入,但这证明了这个概念。

艾姆动物群收藏艾姆动物群收藏来源:艾姆

随后,Aym 推出了 Fauna 系列,他们反复列出了前五件产品。 与传统的以固定价格一次性列出所有商品的模式不同,这种列出方式可以让创建者实时感知市场需求,并为后续列出的商品适当定价。 例如,前三件商品以 1 BSV 上市并立即售出。 这可能表明价格太低,因此 Aym 以 2 和 3 BSV 的价格发布了接下来的两款商品,并且均已售出,为平台总共赢得了 8 BSV,超过了从 GM 收藏中获得的 6.44 BSV。 Aym 很可能通过销售第一个系列获得了宝贵的市场反馈,并利用这些反馈在几个小时内赚取了比 6.44(超过五天)更多的 BSV (8)。

经过漫长的索引器等待

Aym The Fauna 第 1 批刚刚上线

五分之四立即售空

烈火朱红,还在等待他的主人

他不会在市场上呆太久

— 艾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