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下载ios|你现在可以通过 Inspect 的浏览器扩展在 Twitter 上购买 NFT

2023-07-07 15:5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NFT Inspect 是一种流行的非同质代币 (NFT) 分析和社区工具,获得了第二次生命,它正在与 Web3 基础设施公司 MoonPay 合作,允许 Twitter 上的用户通过其 Chrome 浏览器扩展购买 NFT 和加密货币...

NFT Inspect 是一种流行的非同质代币 (NFT) 分析和社区工具,获得了第二次生命,它正在与 Web3 基础设施公司 MoonPay 合作,允许 Twitter 上的用户通过其 Chrome 浏览器扩展购买 NFT 和加密货币。

上个月,Inspect 发布了一款新的 Chrome 浏览器扩展程序,该扩展程序提供了常用作 Twitter 个人资料图片 (PFP​​) 的流行 NFT 集合的实时数据。 Twitter NFT 搜索工具也提供网页版测试版,允许用户搜索 NFT 在 Twitter 上的不同使用方式,并分析有关该集合的区块链数据。

根据新闻稿,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NFT Inspect 用户能够使用 MoonPay 的支付基础设施购买一系列加密货币,然后购买 NFT。 MoonPay 支持借记卡、Apple Pay、Google Pay 或各种本地银行转账等付款方式。

推荐阅读 1

赵长鹏称有关高管离职的消息“FUD”

1小时前 2

关于天使网络你需要了解的一切

2小时前

MoonPay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Ivan Soto-Wright 表示:“此次合作强化了我们的共同愿景,即促进广泛的加密货币采用并创建一个无边界的数字支付生态系统,让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其中,无论经验水平如何。”

NFT Inspect 在 1 月份宣布不情愿地关闭后,于 3 月份在新的所有权下复活。 收购后,它继续开发工具套件来帮助 NFT 交易者监控市场趋势,并最近与 Polygon Labs 合作推动采用。

MoonPay 近几个月还扩大了合作伙伴关系,于 2022 年 6 月与万事达卡建立联系,允许客户在 LooksRare 和 Magic Eden 等各种市场上购买 NFT,而无需先购买加密货币。

托比·利亚·博尚编辑。

Tags: tokenpocket下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