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Shibarium 的等待即将结束,新的发布日期已确定

2023-07-07 08: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备受期待的 Shibarium(柴犬基于以太坊的第 2 层协议)的主网启动现已确定了最终日期。 该项目的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最近透露了这一点。 Shibarium 的首席开发者 Shytoshi Kusama 在最...

备受期待的 Shibarium(柴犬基于以太坊的第 2 层协议)的主网启动现已确定了最终日期。 该项目的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最近透露了这一点。

硬币市场横幅硬币市场横幅

Shibarium 的首席开发者 Shytoshi Kusama 在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Shibarium 预计将于今年 8 月在多伦多举行的区块链未来主义者大会上正式发布。 作为该活动的著名赞助商之一,Kusama认为这次会议是透露这一令人兴奋的消息的理想舞台。

Shibarium的发展

推荐阅读 1

多链桥经历了超过 1.3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未经宣布的流出

2小时前 2

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引领阿联酋比特币挖矿热潮

2小时前

Shibarium 是 Shiba Inu 团队开发的扩展解决方案项目,已经开发了相当长的时间,其主要目标是扩展以太坊生态系统。 多年来,这个开发过程取得了显着的进展,最终在几个月前推出了名为 PuppyNet 的测试环境。

由Kusama俊俊 (Shytoshi Kusama) 领导的团队继续坚定地致力于 Shibarium 协议。 这种奉献源于 PuppyNet 近几个月来得到的广泛接受和积极响应。 通过活跃钱包地址衡量,用户的稳定增长以及交易的持续增长凸显了这一点。 所有这一切都表明社区渴望接收 Shibarium 协议的最终版本。

更多好消息

Kusama 确认,将在区块链未来主义者大会上发起为期数月的黑客马拉松,以帮助在协议上线后加速新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和智能合约的推出。

虽然Shibarium的推出预计将成为区块链未来主义者大会计划活动的亮点,但这绝不是用户唯一可以期待的事情。 正如 Kusama 所证实的那样,该协议的详细白皮书,即所谓的“Worldpaper”,将与所有 Shib 品牌的项目一起展示,并且 Treat 将首次详细发布。

随着 Shiba Inu 团队在推出 Shibarium 协议方面取得更多进展,人们对中长期对 SHIB 和其他生态系统代币价格产生积极影响的预期很高。

结论

据项目负责人 Shytoshi Kusama 透露,备受期待的 Shibaium(Shiba Inu 的以太坊第 2 层协议)计划于 8 月在多伦多举行的区块链未来主义者会议上推出。 开发团队在协议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PuppyNet 测试环境的成功发布就证明了这一点。

他们的承诺和 PuppyNet 的广泛采用预示着 Shibarium 协议的最终接受。 会议承诺将有更多亮点,包括黑客马拉松和“世界报纸”的展示。 Shibarium 的进展强化了对 SHIB 和生态系统内其他代币价格有利发展的预期。

免费价值 20 欧元的加密货币

你想进入加密货币世界并购买 SHIB 吗? 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你 由于 Newsbit 和 Bitvavo(欧洲最容易访问和用户友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之间的特殊交易,我们的读者可以获得独家优惠。

如果你通过下面的按钮注册 Bitvavo,你不仅可以免费获得 20 欧元,而且你的前 10,000 欧元交易也无需支付任何交易费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