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柴犬销毁率大幅下跌:暴跌-100%

2023-07-07 08: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柴犬是一种著名的模因币,也是同类货币中的第二大货币,因其不断的开发努力而受到关注。 其值得注意的举措之一是 Shiba Inu Burn,旨在减少代币供应。 众所周知,柴犬(SHIB)代币的...

柴犬是一种著名的模因币,也是同类货币中的第二大货币,因其不断的开发努力而受到关注。 其值得注意的举措之一是 Shiba Inu Burn,旨在减少代币供应。

众所周知,柴犬(SHIB)代币的销毁率会波动,有些日子会大幅增加,而另一些日子则会下跌。 Shibburn 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 24 小时内销毁率显着下跌 -100%。 这意味着在此期间没有代币被销毁。

另请阅读:Pepe Coin Whale 引发数万亿提款狂潮

推荐阅读 1

多链桥经历了超过 1.3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未经宣布的流出

2小时前 2

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引领阿联酋比特币挖矿热潮

2小时前

过去 24 小时内 SHIB 零烧毁

根据Shibburn的数据,柴犬在过去24小时内的销毁率记录为零。 这表明销毁率显着下跌,因为在此期间没有销毁代币。 这与前几天的销毁率形成鲜明对比,当时销毁率达到了显着水平,超过 10 亿个 SHIB 被销毁。

销毁率经常因未能保持一致性而受到批评。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详细信息,SHIB 的交易价格为 0.00001023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1.55%。

另请阅读:柴犬通过有希望的更新规划了未来的路线

随着首席开发商 Shytoshi Kusama 公布了 Shibarium 的预计发布日期,销毁率可能会在发布后飙升。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