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链接|Circle 希望在日本发行稳定币:Jeremy Allaire

2023-07-06 19:2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美国监管混乱的情况下,加密货币行业的几家公司已经开始将目光投向亚洲,以扩大其统治地位。 目前,包括阿联酋、新加坡、香港在内的几个地区都是最有力的竞争者。 另一个亚...

在美国监管混乱的情况下,加密货币行业的几家公司已经开始将目光投向亚洲,以扩大其统治地位。 目前,包括阿联酋、新加坡、香港在内的几个地区都是最有力的竞争者。 另一个亚洲国家日本现在被视为另一个选择。

Circl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eremy Allaire 最近在接受 CoinDesk Japan 采访时断言,“许多市场”,尤其是东南亚等新兴市场,对数字美元的需求正在上涨。 他指出,企业寻求美元的稳定,以及简化在线交易的便利性。

阿莱尔接着透露,他的公司正在寻求在日本发行稳定币。 在强调 USDC 在 190 多个国家/地区使用后,他强调 Circle 打算在全球“大型市场中发展”。 关于日本,他补充道,

“日本在跨境贸易、外汇交易和全球商业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 如果稳定币更广泛地用于此类目的,我们相信日本将成为一个非常大的市场。”

推荐阅读 1

总部位于柏林的 healthtech eaze 完成了 170 万欧元的 Pre-Seed 融资,旨在指导你进行个性化睡眠

58分钟前 2

NFT市场“Blur”v2发布 | 启用新的竞价功能

1小时前

另请阅读:日本:3 家国内银行开始“稳定币实验”

Jeremy Allaire:日本对 Circle 来说可能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市场

日本是少数几个对稳定币制定具体规则的国家之一,稳定币已被赋予数字货币的地位。 此外,最新法规为“政府和稳定币发行人提供了一个优秀的框架”,阿莱尔说。 这位高管希望日本企业、金融中介机构、数字资产交易所和金融科技公司能够使用 USDC。 目前,该公司正在研究新规则。 事实上,它正在同时研究如何在日本市场使用 USDC。

日本修订后的《资金结算法》为银行、信托银行和资金转账公司发行稳定币打开了大门。 据最近报道,日本最大的银行三菱日联金融集团 [MUFG],正在与与全球知名稳定币相关的公司进行谈判。 除此之外,它还与公司讨论通过自己的区块链平台 Progmat 发行此类代币。 产品副总裁 Tatsuya Saito 表示,日本最终可能成为全球稳定币发行中心。 当被问及 Circle 是否考虑在日本发行时,阿莱尔表示,

“我正在非常仔细地考虑。 我认为日本对 Circle 来说可能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市场。”

Circle 高管在澄清日本发行的稳定币是否与日元或美元挂钩时表示,该公司正在“调查需求”。 他补充道,“与日元挂钩的稳定币将是一个新的机会。”

另请阅读:日本最大的银行寻求发行全球稳定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