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下载|Neo 与 OKX 合作推出亚太黑客马拉松

2023-07-06 16:3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总部位于香港的区块链平台 Neo 与 OKX 合作,在亚太地区举办黑客马拉松,以展示 Web3 的潜力并促进增长。 12 万美元的赏金和 100 万美元的黑客马拉松后资金可用于去中心化金...

关键点:

  • 总部位于香港的区块链平台 Neo 与 OKX 合作,在亚太地区举办黑客马拉松,以展示 Web3 的潜力并促进增长。
  • 12 万美元的赏金和 100 万美元的黑客马拉松后资金可用于去中心化金融和支付、NFT 和游戏、人工智能、社交和 DAO、基础设施和工具以及综合性类别的创新项目。
  • 在六个城市举行现场比赛和虚拟会议以实现包容性,获胜者将获得 NEO 代币作为奖励。

总部位于香港的区块链平台 Neo 宣布与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OKX 合作,在亚太地区推出令人兴奋的新黑客马拉松。

Neo 与 OKX 合作推出亚太黑客马拉松Neo 与 OKX 合作推出亚太黑客马拉松

推荐阅读 1

Mojocare 董事会将讨论关闭业务、向投资者返还资金

1小时前 2

Coinbase产品主管为一用户发掘价值32.2万美元的休眠ETH

1小时前

此次黑客马拉松定于7月至10月举行,旨在弥合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之间的差距,促进Web3技术的融合。

该活动将在亚洲六个城市进行现场比赛,让参与者能够亲自参与。 此外,还将组织虚拟会议,以适应那些无法亲自参加的人,确保包容性和广泛参与。 Neo 基金会为此次黑客马拉松提供了 12 万美元的慷慨奖金,并在黑客马拉松后提供了 100 万美元的额外资金。

Neo 与 OKX 合作推出亚太地区黑客马拉松 1Neo 与 OKX 合作推出亚太地区黑客马拉松 1

黑客马拉松的参与者将有机会探索五个不同类别的创新项目:去中心化金融和支付、NFT 和游戏、人工智能、社交和 DAO、基础设施和工具以及综合性。 获胜者将在香港决赛期间公布,并将获得 NEO 代币作为他们应得的奖励。

Neo 创始人达鸿飞在发布会上表达了对此次黑客松的热情,他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本次活动吸引和支持最优秀的 Web3 人才和初创公司,向更广泛的开发社区展示 Neo 的能力。 该奖项和资金将为获奖项目提供急需的资金,我们希望为亚太地区杰出的 Web3 人才提供一个展示成就的平台。”

Neo和OKX之间的合作预计将产生协同效应,增强两个组织的影响力。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OKX 将通过使用不可替代代币(NFT)为黑客马拉松做出贡献。 此次合作为 NFT 团队与 OKX 的 Web3 团队进行技术交易所打开了大门,促进未来的合作和创新。

Neo 与 OKX 合作推出亚太地区黑客马拉松 4Neo 与 OKX 合作推出亚太地区黑客马拉松 4

OKX首席创新官Jason Lau强调了该交易所致力于推动行业基础设施发展和技术进步。 他表示:“本次Neo黑客马拉松为OKX提供了一个鼓励Web3创新并发现亚太地区最有前途的项目的机会。 我们将继续创新并资助创新,同时利用我们的创新工具和资源构建 Web3 的未来。”

黑客马拉松的团队报名开放时间为7月5日至9月24日,项目提交时间为7月22日至9月24日。获奖团队将在黑客马拉松结束后公布。 在Neo和OKX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黑客马拉松旨在展示Web3技术的巨大潜力,培育亚太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TokenPocket下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