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入口|CryptoQuant 母公司筹集了 650 万美元资金,由 Atinum Investment 领投

2023-07-06 16:3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数据分析平台 CryptoQuant 宣布其母公司 Team Blackbird 已完成由韩国 Atinum Investment 领投的 650 万美元 A 轮融资。 Blackbird 团队首席执行官 Joo Gi-Young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数字资产被认为是...

数据分析平台 CryptoQuant 宣布其母公司 Team Blackbird 已完成由韩国 Atinum Investment 领投的 650 万美元 A 轮融资。

Blackbird 团队首席执行官 Joo Gi-Young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数字资产被认为是风险特别高的投机资产,因为在没有数据分析的情况下很难找到可靠的信息并进行投机投资。” “CryptoQuant的主要价值在于证明可以重新定义数字资产的投资方法,并建立基于准确数据的资产价值评估标准。”

该公司表示,计划利用所得收益为其韩国和国际业务招募人才。

推荐阅读 1

Mojocare 董事会将讨论关闭业务、向投资者返还资金

1小时前 2

Coinbase产品主管为一用户发掘价值32.2万美元的休眠ETH

1小时前

A 轮融资使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 900 万美元,之前的投资来自 Galaxy Interactive 和 Mirae Asset Capital。

帕里克希特·米什拉编辑。

Tags: tp钱包下载入口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