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这位孤独的战士击败所有巨头并赢得 6.25 比特币

2023-08-21 15:2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挖矿是验证交易、将交易添加到区块链并使新的比特币进入流通的基本机制。 通常情况下,拉车的是拥有数千台设备的大型所​​谓矿场,但最近有人成功击败了网络。 那是怎...

比特币挖矿是验证交易、将交易添加到区块链并使新的比特币进入流通的基本机制。 通常情况下,拉车的是拥有数千台设备的大型所​​谓矿场,但最近有人成功击败了网络。 那是怎么回事?

了解比特币挖矿

比特币挖矿是比特币网络的基础,充当去中心化共识机制。 与由中央机构监督交易的传统金融系统不同,比特币交易由矿工验证。 矿工使用强大的计算机硬件来解决复杂的数学难题,即工作量证明。 此过程不仅可以验证交易,还可以保护网络免受攻击。

推荐阅读 1

到 2023 年,狗狗币会达到 1 美元,而华尔街迷因会达到 100 倍吗?

2小时前 2

瑞波币价格分析:上涨空间可能有限,高于 0.58 美元

2小时前

作为对他们努力的奖励,矿工会收到新的比特币和交易费。 这种新创建的比特币被称为“区块奖励”。 挖矿在控制比特币供应方面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着时间的推移,区块奖励会在可预测的减半事件中减少。

一名独立矿工赢得了比特币

最新消息是一位单独矿工取得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哈希率约为每秒 1 petahash (PH/s)。 该矿工已成功获得 6.25 比特币 (BTC) 的区块奖励,按比特币价格计算,其价值为 149,724.20 美元。

这一成就的非凡之处在于,如此小规模的矿工赢得该区块的情况很少见。 鉴于目前比特币挖矿的难度,预计每 7 年就会有一位独立矿工率先解决这个难题。

捆绑独立的比特币矿工

该矿工的标签为 bc1q2za4ejga366sn288273pty8trasn5zs4y9hqg6,使用 Solo CKpool 挖矿服务完成了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 Solo CKpool 由 Con Kolivas 管理,是一个吸引想要联合起来的独立矿工的矿池。

恭喜 bc1q2za4ejga366sn288273pty8trasn5zs4y9hqg6 的哈希率约为 1PH 的矿工在 https://t.co/UWgBvLkDqc 上解决了第 277 个单独区块 在当前差异下,这种规模的矿工平均每 7 年只能单独解决一个区块 https://t.co/cNgm1KUqvw

— 博士。 康·科利瓦斯 (@ckpooldev) 2023 年 8 月 19 日

据推测,成功的矿工使用的是 S17 比特币矿机,哈希率约为 1 PH/s,明显低于大多数 BTC 挖矿实体。

当解决一个区块时,使用该矿池的矿工可以保留令人印象深刻的 98% 的奖励,这与传统的大型矿池形成鲜明对比。

Tags: tp钱包安卓版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