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比特币收益回升:分析师的批评评测

2023-08-21 10: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一位关注今年早些时候加密货币上涨的分析师指出,比特币处于观望状态,因为贝莱德已经放弃了通过基于现货的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申请获得的所有收益。 分析师 DonAlt 表示,最近的...

一位关注今年早些时候加密货币上涨的分析师指出,比特币处于观望状态,因为贝莱德已经放弃了通过基于现货的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申请获得的所有收益。 分析师 DonAlt 表示,最近的比特币回调表明空头正在控制市场。 价格跌破 26,000 美元被认为是市场疲软的迹象。

DonAlt 最近几周就比特币的下跌发表了重要声明。 他表示,FTX 的爆炸和随之而来的坏消息重置了价格,并从 16,000 美元开始上涨。 不过,他表示,过去几周到几个月的利好消息已经导致价格上涨,现在已经完全收回。

DonAlt 表示,如果比特币能够收回 30,000 美元或跌至 18,950 美元,那么它的观望时间将会缩短。 不过,该分析师表示,由于市场疲软以及贝莱德 ETF 消息紧随其后,他将采取更加防御性的立场。

推荐阅读 1

Loopring前创始人地址向Loopring转入价值1880万美元LRC代币

4小时前 2

第 33 周十大热门手机

5小时前

这位加密货币策略师还谈到了最新调整后的投资者情绪。 他表示投资者看好山寨币,这告诉他现在还不是重返加密货币市场的时候。 他表示,对于一个好的投资策略来说,人们更愿意在害怕的时候购买,并在核弹爆炸后出售劣质产品,而不是在购买时购买。

DonAlt 的声明包含了有关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市场大幅下跌以及投资者应如何应对这种情况的重要线索。 投资者将继续对加密货币市场的波动保持警惕。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