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官网|Logan Paul 的 CryptoZoo 投资者 8 个月后仍在等待退款

2023-08-21 06:1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加密货币获得主流关注,许多名人和影响者开始涉足该领域,包括杰克·保罗和洛根·保罗。 Logan Paul 推出了一个名为 CryptoZoo 的 NFT项目。 该项目没有达到预期,给许多投资的用户...

随着加密货币获得主流关注,许多名人和影响者开始涉足该领域,包括杰克·保罗和洛根·保罗。 Logan Paul 推出了一个名为 CryptoZoo 的 NFT项目。 该项目没有达到预期,给许多投资的用户带来了经济损失。

YouTuber Stephen Findeisen(网名为 Coffeezilla)还发布了一系列视频,指责 Logan Paul 在基于 NFT 的游戏 CryptoZoo 的某些方面存在欺骗行为。

然而,尽管洛根宣布计划向投资者赔偿150万美元,但八个月后洛根仍未归还任何资金。

今年 1 月,Logan Paul 宣布了一项 150 万美元的计划,以补偿投资者,因为他的加密货币 NFT项目“CryptoZoo”据报道遭遇了困难。

8个月过去了,钱还没有退回来。 pic.twitter.com/nZOmTVl616

—Watcher.Guru (@WatcherGuru) 2023 年 8 月 20 日

推荐阅读 1

FTX 崩盘和 Terra 破坏后的 LUNC 币价格分析

4小时前 2

已从 DYDX 提取 108 万美元的 Whale 将注意力转向即将到来的加密货币 ICO

4小时前

CryptoZoo 发生了什么?

Logan 最初作为收藏家涉足 NFT,在各种 NFT 上花费了超过 200 万美元。 随后他发起了一个名为 CryptoZoo 的 NFT项目,声称自己投入了 100 万美元的自有资金来聘请工程师和艺术家来开发它。 随着时间的推移,洛根与该项目保持了距离,并于 2020 年 4 月表示,他的参与程度很低。

YouTuber Coffeezilla 随后发布了一系列调查 CryptoZoo 的视频。 在其中,他指责 Logan 从事与 NFT项目 CryptoZoo 相关的欺骗行为。

另请阅读:Z 世代和千禧一代需要 300 万至 500 万美元才能退休:报告

作为对这些指控的回应,洛根发布了一段视频反驳诈骗指控。 在他的视频中,Logan Paul 承认在雇用某些人参与 CryptoZoo项目时犯了一个错误。 不过,他否认了参与 CryptoZoo 相关欺骗行为的指控。

当 Logan 继续他的 WWE 职业生涯和他的饮料公司 PRIME 的追求时,CryptoZoo 投资者耐心等待承诺的退款。

Tags: tpwallet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