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苹果版|CME 集团和 CF Benchmarks 在亚洲推出 BTC 和 ETH 指数

2023-08-21 06:1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亚洲市场新的加密货币指数 发生了什么? 美国衍生品交易所 CME 集团和加密货币指数提供商 CF Benchmarks 将于 9 月 11 日推出两个新的 BTC 和 ETH 指数,瞄准亚太 (ATP) 地区。 因此,CME CF 亚...

亚洲市场新的加密货币指数

发生了什么? 美国衍生品交易所 CME 集团和加密货币指数提供商 CF Benchmarks 将于 9 月 11 日推出两个新的 BTC 和 ETH 指数,瞄准亚太 (ATP) 地区。 因此,CME CF 亚太区比特币参考汇率 (BRRAP) 和 CME CF 亚太区以太币参考汇率 (ETHUSD_AP) 将在新加坡/香港每天 16:00(莫斯科时间 11:00)提供一次美元资产价格。

不要错过有关亚洲市场新加密货币指数的新闻

还有什么是已知的?

推荐阅读 1

FTX 崩盘和 Terra 破坏后的 LUNC 币价格分析

4小时前 2

已从 DYDX 提取 108 万美元的 Whale 将注意力转向即将到来的加密货币 ICO

4小时前

芝商所加密货币产品全球主管 Giovanni Vissiozo 强调,这些指数的开发是为了满足全球参与者在不断增长的数字资产市场中不断变化的需求。 据他介绍,今年以来,CME集团加密货币总量的37%是在美国非营业时间进行交易,其中11%的业务对应于ATP。

Vissiozo 补充道,越来越多的机构客户在主动投资组合或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等结构性产品中使用 CME 集团的 BTC 和 ETH 期货产品。 新指数将允许ATP市场参与者通过每小时调整更准确地对冲价格风险。

非交易指数 BRRAP 和 ETHUSD_AP 将添加到合作伙伴 BRR 和 ETHUSD_RR 已发布的指数中,这些指数于伦敦时间 16:00(莫斯科时间 18:00)发布,并用于 CME 期货集团的计算为 BRRNY 和 ETHUSD_NY,于纽约 16:00(莫斯科时间 23:00)发布。

香港 HKVAC 推出加密货币市场监测指数

不包括 BTC、ETH、稳定币或匿名币

阅读更多

去年4月25日,CME Group和CF Benchmarks根据主要交易平台的数据发布了11个加密货币指数。 10 月 31 日,CME 集团开始发布 AVAX、FIL 和 XTZ 的每日指数。 1月30日,公司发布了AXS、CHZ和MANA指数。

Tags: tp钱包app苹果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