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下载|Republic 推出多链数字货币包

2023-08-20 14: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探索新的 Republic 加密货币数字钱包 发生了什么事? Republic 公司推出了自己的数字钱包来存储加密货币资产,并将其集成到其投资平台中。 目前,该钱包兼容以太坊、Avalanche 和 Algora...

探索新的 Republic 加密货币数字钱包

发生了什么事? Republic 公司推出了自己的数字钱包来存储加密货币资产,并将其集成到其投资平台中。 目前,该钱包兼容以太坊、Avalanche 和 Algorand区块链,并具有多重签名机制。 有了这个钱包,你将能够投资加密货币和代币化资产,以及参与数字资产的质押并通过验证平台上的交易获得奖励。

来源:Twitter.com

关于它还有哪些已知的信息? Republic 为私人投资者提供投资科技初创公司、游戏工作室、艺术项目、房地产、加密货币甚至诉讼的机会。 最低投资额仅为 10 美元。 此外,该平台还与币安加密货币交易所和Stripe支付系统签订了合作协议。 Republic 的顾问之一是亿万富翁蒂姆·德雷珀 (Tim Draper),他曾多次声称比特币相对于法定货币的优越性。

推荐阅读 1

CBDC:控制工具还是交易工具? – 分析

4小时前 2

对 DeFi 协议的攻击和窝藏:以太坊 730 万美元被盗

5小时前

据其网站信息显示,该平台已有超过150万用户向来自100多个国家的600多家公司投资了超过8亿美元。

Republic钱包 服务允许你通过 Republic 平台获得加密货币资产投资收入,而无需求助于外部提供商。 未来,钱包将增加对比特币、Polygon、NEAR等网络的支持,以及多部分计算(MPC)机制,作为丢失时恢复恢复短语的附加方法。

此前,以太坊钱包MetaMask和金融科技公司Banxa推出了通过Apple Pay即时购买加密的功能。

此外,8月份,加密货币交易所Bybit推出了投资管理服务,投资基金提供由行业专家管理的多元化资产。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