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安装|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没有挑战 Ripple 的 XRP 安全状态——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

2023-08-20 10:2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Labs 多年来一直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案件中为自己辩护,该案件可能定义加密货币行业,就像经常被引用的 Howey 案件一样 SEC 声称 Ripple 及其高管 Brad Garlinghouse 和 Chris L...

XRP 诉讼:律师揭露 Ripple 在 SEC 案件中最大的危险,因为它正在走向巨大的胜利XRP 诉讼:律师揭露 Ripple 在 SEC 案件中最大的危险,因为它正在走向巨大的胜利

Ripple Labs 多年来一直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案件中为自己辩护,该案件可能定义加密货币行业,就像经常被引用的 Howey 案件一样 – SEC 声称 Ripple 及其高管 Brad Garlinghouse 和 Chris Larsen 出售了XRP 作为未注册的证券。 现在看来,Ripple 不仅要与 SEC 作斗争,还要与媒体错误信息作斗争,因为许多大型新闻媒体报道称 SEC 正在对 XRP 不是证券的裁决提出上诉。

托雷斯法官的裁决意味着什么?

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法官 Analisa Torres 在 7 月份的裁决中表示,XRP 本身并不一定是一种证券。 她还批准了 SEC 向机构投资者出售符合证券交易资格的 XRP 的请求。 托雷斯法官表示,所售 XRP 中约 7.289 亿美元符合证券标准,理由是“存在共同企业并预期利润”。

推荐阅读 1

Everlodge、Polkadot、Dogecoin 在有价值的前景中展现出潜力

4小时前 2

柴犬几乎成为亿万富翁:错失的机会

4小时前

SEC 诉 Ripple 案中的托雷斯法官和 Terra-Luna 案中的拉考夫法官都同意,资产本身的存在并不意味着它本身就是证券,而是增长和分享资产利润的承诺将其变成证券。一个安全。 拉科夫还同意托雷斯的观点,即双方之间的协议对于投资合约至关重要。

在此案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所有 XRP 销售都是证券,因为 XRP 币本身“体现”了 Ripple 向任何买家做出的所有承诺,即使只是一个买家。 这种差异化是本案的关键战役之一。

最新的 SEC 文件是什么以及不是什么

现在,就连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本身也在改变其语言,不再将加密货币称为数字资产证券,正如最近的文件所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此或在 Terraform 中并未争论这些投资合约背后的资产必然是一种证券(并且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寻求对任何与以下事实相关的持有进行上诉审查:这里的基础资产只不过是没有内在价值的计算机代码)。

&nbsp&nbsp

关于 SEC 目前提交的文件,这完全是关于 SEC 要求对被告的程序化销售和其他销售提出快速上诉,而不是关于代币 XRP 本身。 SEC 请求托雷斯法官允许 SEC 提前向第二巡回上诉法院提出上诉,也称为中间上诉。

值得注意的是,该申请不是上诉,托雷斯法官尚未批准该动议。 然而,这将允许她在回答拉考夫法官所说的话时详细解释她的推理。

在法律案件中,败诉方通常可以在案件结束后对不利的判决提出上诉。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需要尽早上诉,因为 Ripple 案件与其他未决案件相关。 通常,上诉会等到案件停止后再提出,以避免延误。 Ripple 不同意 SEC 的说法,即不需要例外,而 Brad Garlinghouse 和 Chris Larsen 则表示,即使上诉获得批准,案件和上诉也可以一起进行。

该“案件”指的是加林豪斯和拉森是否“协助和教唆”Ripple 违反证券法。 该问题计划于 2024 年提交陪审团审理。

Tags: tp钱包下载安装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