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IOS下载|以太坊基金会宣布第二季度为项目和会议提供资金 -

2023-08-20 10:2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以太坊基金会在第二季度公布了其资金细节,透露拨款 920 万美元用于支持各种项目、会议和行业研究。 在获奖者中,社区和教育项目占据主导地位,包括十多个峰会和会议。 资助活动...

以太坊以太坊

以太坊基金会在第二季度公布了其资金细节,透露拨款 920 万美元用于支持各种项目、会议和行业研究。 在获奖者中,社区和教育项目占据主导地位,包括十多个峰会和会议。

资助活动的范围扩大到全球,巴塞罗那联邦理工学院、贝尔格莱德联邦理工学院、布拉格联邦理工学院、新加坡联邦理工学院和罗马联邦理工学院等会议和黑客马拉松都受益于基金会的财政支持。 拨款分配扩展到共识层研究,重点关注数据可用性采样、分布式系统和质押基础设施工具。 以太坊的主要客户 Nimbus 和 Lighthouse 见证了持续的开发工作。

大量资金投入到密码学和零知识证明领域,帮助开发 Chiquito 和 Hypernova 等工具,以简化 zk 电路构建。 此外,还支持以隐私为中心的协议,例如 Lambdadelta、Isokratia 和 zkEmail。 Halo2 和 Semaphore 等基础协议继续获得支持。

推荐阅读 1

Everlodge、Polkadot、Dogecoin 在有价值的前景中展现出潜力

4小时前 2

柴犬几乎成为亿万富翁:错失的机会

4小时前

开发人员经验和工具改进仍然是首要任务,用于智能合约恢复的 Recovery Pulse 的资金证明了这一点。

执行层项目,包括 Fluffy Light 客户端和 Nethermind 实习项目,也获得了财务支持。 开发 Nimbus 执行层和第 2 层信标链区块链浏览器也获得了资金。

尽管熊市持续存在,以太坊基金会的生态系统支持计划(ESP)仍然致力于促进加密货币领域最大的智能合约网络的广阔生态系统的增长。

相关新闻显示,有报道称,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持有的以太坊资产从 25 万美元到 50 万美元不等。 这些持有的资产可能与他的自我主题 NFT 系列的销售有关。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