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对 DeFi 协议的攻击和窝藏:以太坊 730 万美元被盗

2023-08-20 10:2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据区块链安全公司 DeDotFi 和 PeckShield 称,去中心化金融协议 Exactly 和 Harbor 在 8 月 18 日遭受了两次单独的攻击。 总共 4323 ETH 被盗,大约 730 万美元被黑客入侵。 从 Harbor 协议中窃取的金...

据区块链安全公司 DeDotFi 和 PeckShield 称,去中心化金融协议 Exactly 和 Harbor 在 8 月 18 日遭受了两次单独的攻击。 总共 4323 ETH 被盗,大约 730 万美元被黑客入侵。 从 Harbor 协议中窃取的金额尚未披露。 上个月,针对 DeFi 协议的攻击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攻击发生时,Exactly 被盗的 4323.6 以太坊价值约为 730 万美元。 黑客通过桥接以太坊网络窃取了其中的一部分。 Exactly是Optimism网络上的加密货币资产借贷平台之一。 最初的报告称被盗金额为 7160 ETH,但后来这一金额有所减少。

据称,攻击者的目标是 Exactly 的 DebtManager 环境公约。 攻击者绕过权限检查,传输恶意市场合约地址,执行恶意充值功能,窃取用户充值的资产。 Exactly团队表示正在尝试联系攻击者以归还被盗资产。

推荐阅读 1

Sachin Bansal 的 Navi Finserv 报告 2023 财年利润为 172 印度卢比

4小时前 2

30 年比特币分析经验:关键水平和前景

4小时前

链间稳定币协议Harbor也是此次攻击的受害者,据称此次攻击导致多种加密货币资产丢失。 被盗资产的金额尚未确定,Harbor 团队正在努力追踪资金并估计总损失。

近一个月来,DeFi生态遭遇了一系列攻击。 7 月 30 日,Curve Finance 的漏洞导致超过 6100 万美元被盗。 Earn Finance 和 Zunami 协议也遭到攻击,资产遭受重大损失。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